close

楚老師上課記 -園民分享

 

上次上課時用了實驗室新的儀器打開細胞基因檔,可以把細胞基因上的印記做分析,儀器可以搜尋更久以前的檔案。當外星機器人的比重占了將近25%,另外約17%是屬於冬眠動物類的生命,也當過企鵝、北極熊、還有烏龜!當礦石就不用提了!最神奇應該是還曾是石油,這應該是非常久以前的歷史了吧!因為也當了很久的冬眠動物,所以個性就自然會比較喜歡待在家裡,懶得往外跑。於是請老師像清硬碟一樣的方式,把哪些無用的、沒幫助的統統都砍了!盡量留一些基本跟有幫助的靈魂檔案。

記得上次去某家宮廟,那家王娘娘說我的三魂七魄都不是我自己的。我一點也不訝異!老師也提到:因為祂讀不到我的資料,亂調一通,甚至沒辦法調到我的魂魄。因為我的主魂也不見得會理祂。

這次老師看到我時說臉怎麼變了另外個樣子,變成一位禿頭道士。

心想著:天哪!道士身分我是不反對,可是頭髮已經掉很多了,我不想禿頭啊!更何況現在需要花腦筋讀書的時候,道士的身分好像現在也不太適合,可能前幾天看了崑崙女神功的書,原想說也來練練看吧!突然業力復甦跑出來的吧!可能這位道士對練功也有興趣吧!不過現階段不適合,於是麻煩老師請道士老兄先行退位了!

於是實驗室開檔找尋是否有用功讀書的靈魂檔案。之前總覺得自己的靈魂經驗不夠豐富,當人的時候好像都當的很貧苦,不過這次終於讓我揚眉吐氣!原來我也當過皇帝喔(老師說可能是在亞洲的國家,因為穿中式的衣服)!

這個皇帝是個很聽媽媽話的皇帝,從另個角度看也就是太后會常常干政,雖然皇帝跟太后感情非常好,但朝中大臣都認為太后是個惡人,只是這個孝順的兒子對媽媽總是言聽計從,隨著玉璽蓋印下去,往往就做錯一些事。(其實在意的是做錯事會不會被連坐,老師說:會啊!)最後朝中大臣找出明確謀反證據;原來太后原本打算連皇帝也想謀害,想另立外戚謀奪王位。但皇帝並未因此處死太后,只將太后囚禁皇宮,還是常常一如以往探望太后。幾乎找出來關於母親的檔都是感情很好,我想親情對我來說真是難以割捨!為什麼會找到這一世呢!原來這位皇帝很喜歡讀書,不過讀的都是些風花雪夜的書,結果就被實驗室開檔出來了。

第二個是書記官,因為某世我的書法寫的非常好,在某次考試時,主考官很賞識我的毛筆字,於是我就被錄取了!在衙門當個書記官,原來我不是因為學識豐富被錄取的,而是寫書法寫得很漂亮。

第三個我真的要偷笑了!原來我還當過武狀元,上次開檔時還曾開出當過首席的神射手耶,這輩子就屬體育跟運動最差,上體育課是我最怕的科目,等哪天生活一切就緒了!要把道士跟武狀元請出來,好好練功一番。

這次也請教老師:我的小小張(以前過給夭折的叔叔當義子的魂)狀況如何了?原來叔叔已經去投胎了!老師說現在小小張由仙女姊姊照顧!應該也可以回實驗室跟小張融合了!老師提到小張的實驗室最近拿了不少獎牌,因為研發出特殊貢獻的儀器。

我知道小張自己有幾兩重(唉!想想自己就知道)!應該都是大象跟長頸鹿機器人的功勞,要感謝老師讓我的主魂小張能待在實驗室跟著大家一起學習成長,從當初一隻像小猴般的娃娃主魂,成長到今天可以獨立自主及拿到外星公民證的小張。

PS:大象跟長頸鹿機器人其實是異次元的外星人,只是老師說他們外型長相一個像大象,一個像長頸鹿,祂們都是從較高次元來的,個性都很純真善良可愛,常常寬容對待小張的幼稚言行,幫助小張,謝謝他們。

本文為靈界探索課程記錄文章,如閱讀者無法接受,請參考就好!

 

 

茜茜回應:

 

今天又是四點起床

 

我心想又是哪件事啊!

 

原來是大象機器人來告訴我

 

園民的量子結構終於符合宇宙新標準

 

我覺得非常高興!因為園民的魂魄每次都要由我來轉

 

可是這次是自己轉頻道的

 

我就知道總有這樣一天!

 

我也要好好謝謝大象跟長頸鹿機器人幫我照顧園民!

 

因為量子不夠細!每次去很多空間!

 

小張就得穿裝備或當顧門的!@

 

害他心情很不好!

 

這次取出很多粗的金屬顆粒!

 

量子新標儀器的標準值結構!

 

已經完全符合了!

 

還有什麼事比這個更高興呢!

 

因為這等於是進入各種特區的入口證明

 

代表園民的主魂可以進入更高的高度空間了

 

真是恭喜你

 

PS:女吸血鬼說要幫園民慶祝一下!因為這是很多人累世修行想得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