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座天眼也要過來的穢跡金剛  

昨天中午蔚然說[老師!我把穢跡金剛的正確版本傳給你!]

我說好!下午兩點鄭庭來時!我們開始上課

兩點半左右我在我的智慧型手機上看見gmail信箱收到下面的文字

我還花30秒快讀了一下!到鄭庭下課後 我坐在電腦前沒看見這封信

有點納悶!開始找蔚然

他約六點十分打室內電話進來說[手機沒電!電腦下午壞了!現在剛傳過來!]

我說[我兩點多就看見文字了!]

可是當時他沒寄!那我怎麼會看見呢?!

我還看見我待過白光很高的那個空間!當天魔駙馬那個時空的空間就這麼亮又白!

因為要躲魔王追殺!只能恢復神界的能力轉進這個很高的空間!因為太高待起來對其他魔頭來說很不舒服!

所以能避開追殺!

[可是魔界公主還不是照樣待得住!]

[人家不知幾世神明轉世要去渡化魔王的!所以恢復前世能力就可以住了!]

當蔚然這樣說時!我也覺得想當然爾!

[穢跡真的很可愛耶!一呼叫就來!很威猛!我剛剛看見我身上的穢跡所以臉變五官拉好開!]

蔚然說[唉!那種過高的空間!眾生不能待啦!那裡很無聊又不舒服!光亮得眼睛都張不開~!]

[說得也是!要不駙馬就不會想放一跎能量分身去別的地方玩了!]

[不過念這個咒一直口渴!全身很躁!實在很舒服!不過本來就很躁的人呢!很想找幾個念一下!告訴我感受!?]

我很有研究精神!是個好奇寶寶!很想讓宸銀念一下!看靈體會有什麼改變!

有興趣的都試一試再跟我分享好了!

不過金剛咒連兩百萬都不到的就算了吧!感受不到你空性的變化!通道裏最多的應該是沒清完的垃圾!

聖靈的品質也不知維持的如何!

唉!太誠實的老師!自言自語!不用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