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聽柏榮說他家的祖先已經請了好幾個老師處理!都處理不好!

初二到他家時!果然一上香一邊寫疏文!我都快吐了?!

邱伯母說:[老師真不好意思!]

我心想柏榮你在高處點的功德與燈!這些惡業纏身的祖先靈都沒收到!真是可憐!

我ㄧ邊寫疏文!一邊請他們先上法船進實驗室

問題是這其中多的是根本沒辦法上船的靈!自身有重大的降頭!根本動彈不得!

只好請機器人來抬硬的像石棺的靈!

還得三人才抬的動!我ㄧ邊寫疏文!一邊跟比較能感覺的夙芳說:[真是可憐極了!]

全部送進實驗室時!柏榮問我問題!

我反問柏榮![你知道為什麼其他老師處理這些靈是失敗的?]

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分別心!救人怎麼可以有他是什麼人種?他是不是我的祖先?

這樣來處理倒房!怎麼會不失敗?

他們也會有難纏的業力病!累世都沒花時間修!都需要別人引導他們處理!

所以我昨晚到了半夜三點醒來!都還看見總督察在幫石頭人找時空改時空!因為實驗室耗盡高濃度的液化態!還是沒辦法瓦解他的問題!

終於在改掉第58輩子的時空!他的倒房祖先!開始瓦解了!那些降頭!

我真想歡呼!誰說死掉的靈不用改時空?誰說趕走倒房的靈就好了!不必解救他們?

可我這樣寫時!一定也有真的懂得老師說:[楚茜茜這個笨蛋!又再做收一點點錢卻耗盡精力的事了!這是大工程!誰要這樣幹!耗盡星光體?]

就像柏榮想渡倒房的黃姓祖先!我觀一條線!黑的要命!那殺業在第四代到第八代的祖先身上又黑又髒!

我只能寫上疏文!請柏榮告知!當他在修法時主動招喚才可以渡他們的黑洞!沒主動招換時不要來!因為一來像黑炫風!兩三下就把柏榮修的光體吃光還會傷到肉身!

這樣是盜而不是渡!請他們了解!祖先更需要被教育!尤其是走不了的低階靈!身上重降纏身!更需要時間幫助他們!

能等到對的時間也算因緣熟成!是人都要懂這個道理!

因緣不熟成!一天到晚鬼叫鬼吼!也沒用!

要被救要排隊!更要講道理!

如果我又累又餓!發抖了!還能救你嗎?這不是同理心?連這種道理都不懂就是畜牲了!

就算有肉身也不值得被救!這種人被折磨!肉體損傷都只能反省檢討自我才是!

人遇到任何事!因都在自身!

能夠接受道理!平心靜氣!自然能被搭救!

平等對待每一個人或靈是我的理念!

因此處理倒房!倒房等同於自己的祖先一樣!不管疾病或靈體的降頭!我都會請他們排隊處理!都要等到!

但是平等的告知他們!教育他們!這才是最好的處理倒房的方式!能跟靈好好溝通才能處理他們的降頭!被認可了!才願意動手處理!

就算耗盡星光體!那對總督察來說!也是一種挑戰他自己的方式!跟積功德不直接畫上等號!

所以蔚然幾日前才會說:[老師!我沒有你這種心胸!可以為人赴湯蹈火!]

我說:[你能坦蕩的面對說出!多麼難得!很多人演著好人!心中分別心可大了!]

那些人的程度還差蔚然很大一截!

我要赴湯蹈火也有自己的挑戰跟選擇!更有因緣問題!

就像最後要幫柏榮請神!我也說了:[我不喜歡請路邊路過的!最好請你自己曾經功德殊勝的神明!由他們迎接自己的守護神更好!]

所以我看見柏榮當土地公在靈山!東嶽大山的山腳邊!他供著那邊的福祿壽!

這種接線因為功德殊勝!比較不會斷線!

人或神都要花時間累積福果了!怎麼你覺得自己不用!可以天上一筆來?

這種天兵!被騙也活該!

平行時空魂如果好!才能天上一筆來!那也是你以前積的!或共用人家平行時空魂的德!還是算消耗阿!

這觀念跟道理!一定要謹記在心!我可不想又聽見奇怪的新客戶!天兵的說:[老師!你也有單次處理就可以讓對方如何又如何的案例!]

我想說:[謝謝你誇大我的功德!問題是那是對方的因緣熟成了~!不是我個人的神蹟!好嗎?]

老是想天上一筆來!那但願你累世都花時間跟花錢修得好了!感恩你創造我的功德!都被我遇上了!救到了!我還真是福報特好ㄚ!做得如此輕鬆跟輕易阿!

都不用傷到花光我的星光體阿!

腦子沒長!也不能只怪家長!懂我意思才是聰明值得教育的學生或客戶了!

25.倒房的問題為什麼處理不好?祖先魂更需要改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