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愛染明王那找到北海!

他笑著問:[你新婚還跑來找我?真是難得?]

[你的朝代靈同意去除蠍子基因了!我想請你也一塊去處除!]

他倒很爽快!一口答應![我對你很重要!我知道!我忙完一定趕去檢查蠍子基因!]

他想了一下子![我有印象!打鬥時中的毒!沒當一回事!沒想到影響這麼大!]

[你還好嗎?]我問他!

[還可以!你呢?愉快嗎?]

[最近在查學生的鬼兵!又有內傷!今天好點了!想辦法把那5%朝代靈回收!不要放在我肉體那整她!她夠辛苦了!]

[哈!怕你忘了我!所以很不急著收回!]

[我化成灰!也沒辦法忘記你!能不能對我好一點?我想要她死前把壞基因都弄掉!第一個要結束的當然是你的事!]

[然後呢?我乾淨了!這些動物基因都弄走了!你就會回來?]

[有可能!也許你會有更棒的機會!選擇更好的人!]

[我不是沒試過!你當我還是有病好了!別人侍候我!我就是不開心!]

[我了解!真的!我很懂!你信不信?]

[過來~讓我抱一下!]他用力的摟著我![你樣子怎麼變!心就是這樣!當你心在那個人身上!真的會叫人忘記一切!]

他轉身看我![倒是你怎麼就這樣容易醒?不投入?]

[對!我的基因!就是壞在這裡!怎麼辦?]

[下次換我替你改一改!]他點我的鼻子!

我笑了![我會進去實驗室看你的報表!你~!]

[我一定會去啦!為了你!一定!]

60.混靈混壞了的北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