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培養高貴的人格!談我喜歡的人品!  

我有位很久沒來的客戶!他的紅粉知己來找我!

這人我就超級喜歡他!他身上有著我愛的人品!

這紅粉知己認識他時!不是他的女人!一直交往著很糟的人!

我說:[我如果是你!寧願追這男人!因為他有著體恤人的好人品!]

後來他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了!

可是中間夾著另一個女人!

我說:[你不懂他?我說給你聽!我和他的心性有太多雷同處!我很了解他!]

一個人曾經愛過另外一個人!他依自己的神性在看待這個人!

你只看見他今生的愚蠢!卻看不見他認識她時!那空間裏有幾千年的信任!

如果你要他推翻這些!不就等於推翻他幾千年來識人的能力!

他也許現在愛的是你!但是他對自己的人品要求的是和平的對待每個身邊的人!

如果你要用今生的眼睛來看他的愚蠢與吃虧!

你花了很多時間幫助他了解真相!他也不會更愛你!

因為他不希望你為了一個他已經不愛的人變得如此刻薄!

何況讓別人安於自己的處境!有什麼不對?

不要用忌妒的眼睛看著那個人!以為她得到更多他的愛!

其實並沒有!我們要看見自己想要什麼!專注於自己想要的部份就好!

那些不美好的!就算看見了!也別輕易提他們!

這點我要誇獎詠之!學生中他這個特質最好!

我們可以離開不愛我們!或不能給我們愛的那個人!隨時有這種準備!

但是不表示我們得用低劣的方式去表達憤怒!

你看見這個來找你尋仇的伯爵沒?他恨你!但是不想張揚或傷害我!

雖然我們還是看見他!他身上也有這高貴的人品!

我們先回到那個空間幫助他!因為他值得!

如果我們因為溺愛而寵壞一個人!卻因此不愛他!而和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不如你回去把時空改了!

改成你沒有溺寵他!讓他自己管理自己的莊園!讓他受到你的制約!也沒失去你的愛!外遇並非最好的方式!

在死時!他問[來生還要再愛你!]

你答的很無情!說是[愛到今生!就今生愛你就值得!]

我說:[請給他平和的愛!讓他了解!你要給他自由給自己自在!但請保留那份愛的美感!]

一個人如果生生世世愛情不順!而覺得是被你害了!那你的無情一定傷害了他!

我們幫助這個人明白了愛無需生生世世!

而是相處的當下!我們要努力去讓對方了解我們的需要!或平和的讓他面對自己的錯!

幫助對方面對挫折的能力!也是一種學習!

高尚的人不必用情緒去傷害對方!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恐怕你們最後一世相愛!你要從他身上學習這種人品!

因為如果是我看見你這樣懂事!我也會願意給予更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