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蓮花生大士家處理冤親債主!第N個掛號的!

不知處理到第幾個!突然來了一個美女!梳著高頭髮髻!穿著輕飄飄的白衣服!

她說[他被天將哥拋棄!要求一個公道!]

我聽傻了眼!問道:[天將什麼時候拋棄你?]

她說她是雪山觀音!每天都會看見天將哥!

他總是很開心的說笑話陪她聊天!最近人突然不見了!

聽到這裡!我深感烏龍![小姐!你誤會可大了!他調職了!我幫他申請的調職!

雪山除了鳥類就只有你了!他不跟你說話要跟誰說話!

天知道我家哥哥跟掃地歐邦桑都可以開心說上一小時!~

這叫拋棄?我的天ㄚ!我家哥哥就是一個作息雲!他懂什麼愛情?!

如果說是我拋棄人!我還不會懷疑!說我家哥哥!就太扯了!你懂不懂他?]

蓮花生大士也深感烏龍!

這觀音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表錯情了!

我們就是窩心又討人喜愛!天性愛逗人!要把我們體貼跟善解人意!誤會成愛慕!這種烏龍事!我的人生經驗很多!哥哥呢!幼稚與天真的地方比起我來更多!

她幾乎是摀著臉跑掉的!我繼續處理排在他後面的人!

可是她躲到佩霖家的貓室!佩霖叫我![老師!這是雪山觀音嗎?她想做什麼?躲這裡?]

我走進去!她說她想跟天將說話!問我能不能幫忙!我說好!

打給蔚然!要他跟總督察說!因為他們一群人全在路易斯女友家!

蔚然說:[天將!逍遙子認識一堆!就介紹一個給她好了!]

有這麼容易就喜歡別人嗎?

你們太天真的!果然當天將到了雪山!還帶著另一個單身想要女友的天將!

雪山觀音根本不要對方!

逍遙子說:[你們的命裏就愛慕者多!桃花劫重!真麻煩!]

[天將哥這麼帥!又好玩!我也很愛他阿!只可惜他是我分靈!]

雪山觀音哭了!天將哥回到總督察身邊!竟然嚎聲大哭起來!

嚇到佩霖![怎麼會這樣哭!]

他就天真!沒想到會傷害別人!我的心臟頓時快痛死了!

[你不要哭了!你又不是故意的!沒事了!她會清醒的!你是作息雲!根本不懂愛情!]

蔚然提出餿主意![做個機器人給雪山觀音陪他就可以了!?]

我潑冷水![誰維護?那裡冰天雪地!一會兒就壞了!]

哄了他好久!他突然說:[下次我是不是不能隨便跟人家說話?]

[這怎麼提防?你又金光閃閃!長這樣帥?!]

[那只能跟妹妹說話了!好在現在的地方只有蟲跟男人!]

這!真是無心之過ㄚ!

59.冤親債主報到烏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