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總督察要我有空趕快處理自己的債主!

我請蓮花大士幫忙協商!讓冤親債主掛號!

統計了一下!好像是感情的問題最多!

什麼退婚的老公找上門!要求改時空要我不要退婚!

又什麼他的未婚妻變心!污賴是我勾引的!其實我是冤大頭!

殺了危害地方的大黑錦蛇!

殺了很多害蟲!那些蟲全上門!

還有我自己當蟒蛇時吃掉的大隻蜥蜴!

竟然還有報仇的大蠍神!是北海的!改完基因後!蠍神跑來找我麻煩的!

還有當金猴王時叛變被我逐出家門的!

真是超級多!太可怕了!

處理的當下佩霖也在!看見我收了兩份聖旨!

一份是正式的領薪公文!太乙真人的基因顧問!

另一份是義務職的白雲總部的軍事顧問!

我開玩笑說:[就沒什麼本事!最大的本事就是逗師叔師伯們高興!]

我看見大黑鬍子跟逍遙子說:[怎麼辦?大家喜歡你太太多過喜歡你!]

他竟然說:[這是我的榮幸!]

害我也開始巉媚起來!吃飯時逍遙子來處理蠍神!被佩霖看見!

我馬上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公!我最愛你了!]

佩霖說[適度的巉媚是必要的!]

對阿!這麼多冤親沒有逍遙子幫忙!我不累死!

 

還是好好巴結一下他!

我同時看見總督察在太乙真人身邊試新藥!

他每吃ㄧ顆!就說:[師伯你太偉大了!這藥真是太神了!]

真是的!一下子吃了幾十顆!

不要再吃了!

我會睡不著!你能不能改天再吃?

他裝沒聽見!

佩霖說:[那有一隻爬在地上的小童子?]

我說對!但是總督察不會餵藥!

 

叫了逍遙子的弟子來餵藥!

[我ㄚ!也是這樣四小時餵一次!被逍遙子餵大的!他真有耐心!]

 

是阿!可是我就不是保母的料子!

 

還是別餵藥!專心試藥就好!

58.冤親債主報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