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路易斯很乾淨!我正在高興中!

今天蔚然就潑我冷水![他不喜歡她!]

[為什麼?她是文蛤美人!好可愛喔!嬌滴滴白嫩嫩的!哪裡不滿?]

[她不喜歡親熱!只喜歡做手工電動玩具!]

我就知道![可是這樣很乾淨!很好ㄚ!]

我看見配合度超極高的路易斯坐在書桌前畫妖怪!

這件事對我來說太美好了!

沒有臭味的路易斯!

[可是不知可以忍多久!]蔚然不耐煩的說

[我跟你說ㄚ!你最好不要找麻煩!我ㄚ!不是不知道你身上現在逃回一堆沒用的天魔碎片!只是我沒空趕他們!我要趕進度追債主!]

[難怪我現在正常多了!感應好多了!]

[你不要忘了這些傢伙簽合約給我了!我可以趕他們走!算了看他們可憐!不要給我惹事!我就算了!]

[不能親熱很重要嗎?我看逍遙子他們也都沒親熱ㄚ!]

[唉喲!我的靈不夠高級!神交不行啦!]

[那你念文疏除淫慾咒ㄚ!]

[阿彌佗佛!給我幾天好日子過!可以嗎?]

 

 

逍遙子不久來澄清[我們有親熱啦!]

[你們有親熱跟沒親熱是一樣的!反正你們是神!那種等級阿!就是沒親熱!]

 

蔚然指的是動物靈的親熱!

 

1-10級!神的親熱是1!動物靈是10級!

 

我覺得這太好笑了!

 

[他要的是第十級那種昆蟲蠍子蜘蛛那種!那要當神就是要戒掉!那是毒癮!好嗎?]

 

逍遙子笑了![好!知道了!]

 

[不用再演給我看!怎麼樣也不會變第十級!]

 

他狂笑!笑不可抑!

 57.不喜歡新女友的路易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