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總督察!

上次佩霖辦喪事!我因為假日客戶多沒去!

但是佩霖說![老師有東西躲在我包包裏!一直動不停!]

我看見那是總督察![你不用怕!那是總督察!]

[我媽前幾天給我託夢!貼了一張恐怕女生死亡照給我!害我嚇死了!]

我看著那張照片!總督察未來弟媳的母親!原來是被佩霖繼父掐死的!

[喔!你媽出山區了!接到你爸死訊!想告訴你怎麼會拖這樣久!超過他的預估期!就是冤親債主來要債!這人就逍遙弟女友的媽媽!]

[真是很寶!我怎麼會猜到!我又沒有聯想力!真是嚇得我一直想躲起來!]

今天一早!九點總督察去叫佩霖起來!

[杜佩霖!起床!杜佩霖!]我看見她和逍遙子在笑!

[他現在反應力正常多了!我就不相信!訓練這麼久!還一天到晚看不見我!]

真是很好笑!

佩霖問:[內功應該沒有打我!怎麼我也痛!腰痛!腎痛!胃痛!]

我說:[你觀一下那顆地球?你看見沒?我連坐著都會像洗衣機馬達!那就是現在的地球!]

太好笑!他早上還是神志不清只知道被叫起床!卻不知是誰!

不過好太多了!現在時常會自己觀到我沒看見的地方有古怪!也算是大進步!

園民你那是業力復甦!請自動往業力復甦的地方去想!怎麼可能修這樣久!能不業力復甦?這是總督察想告訴你的話!

她說下次會帶棒球棍去找你!等你的石頭快崩盤的時候!加油!

 52.搞笑總督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