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好不容易搞定夙芳的事才睡著!

就看見總督察被三個大男人抬出來丟在地上!

我又醒來!九點問蔚然[你偷鵝蛋的那個時空的事解決了沒?]

[當然是還沒?]

我說[那傢伙太敢了!人家不賣她長壽鵝!她竟然去魯太上老君去幫她買!想養在太上老君家!]

那賣長壽鵝的老闆說:[我不知道她是老君你的徒弟!要養在你的地方!肯定不會砸我的招牌!這鵝只能吃上等藥材!要吃上十年!才能產蛋!第一批建議留種!第二批可以拿來食用!可以增壽百年!]

老君說:[這一錠黃金是我學生給我的!不知夠不夠?他說要孝順我!真是個好孩子!]

真是魯功第一流的總督察!竟敢要師父去替他買鵝!還說的頭頭是道!

[這鵝是天國第一等!吃了延壽百年!每年一顆就延壽千歲!我ㄚ!就想著師父應該要有一隻!哪知道老闆不賣我!還把我扔出來!害我無法盡孝心!]

太上老君說:[我不用啦!你的孝心我就收下了!]

她跺腳![不可以啦!你看在我這樣愛你的份上!怎麼可以讓我傷心!]

[那你想怎樣?]太上老君看她一眼!

[老闆說了!除非是太上老君親自上門跟他買!要不他不賣!他不相信我有上等藥材!可以餵鵝十年!]

[我這樣愛你!你要演很愛我的師父!去替我買鵝送自己才對啦!]他搖晃老君的手!

[好好好!我去!這樣可以吧?!]老君被他晃得頭都昏了!

吃晚飯時我看見小鵝已經長幾個月了!這裡才幾小時嘞!

[你有沒有覺得總督察對長輩真是超級有一套?尤其是師叔伯!]

[然後呢?就可以去要顆鵝蛋還那位冤親債主!免除對方失竊鵝蛋兩百年的刑法?]

我笑出聲!心想!總督察早就想好對策了!

[ 師父這樣健康!吃ㄧ顆鵝蛋就可以延壽百年!總督察很不健康!師傅一定會說!要把鵝蛋給他!他到時候就可以幫路易斯還鵝蛋了!]

我ㄧ邊吃飯一邊看著蔚然![文蛤精功勞很大!你看看你現在多乾淨!真是太好了!]

蔚然說:[對阿!真的很乾淨!]

下午他們去整佩霖!我說我今天用佩霖的感應器看見他們三人!

路易斯拿皮鞭抽打佩霖!我和她才說上兩句話!

佩霖尖叫![老師!有人拿皮鞭打我!我小腿有痕!]

[喔!你今天這樣厲害!畫面才剛送到!你就看見啦?]

[沒看見畫面啦!是看見小腿的被抽打的痕!]

這是他們對你的惡作劇啦!路易斯打人還很戲劇化!真是像高凌風跳舞!要笑死我!

沒打了!只是測你的感應而已!

真是太寶了!

[怎麼你的腿可以馬上有痕阿!太神奇了!可惜我看不見!]我在電話這頭阿!這世上還真是什麼怪事都有!

 44.徒弟偷鵝蛋敢要師父養鵝的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