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作為老師的學生需要跟其他不 明白 老師的人說明一下。

 

4月初找老師的時候,有分享在香港參加黃子容在天壇大佛的舉辦的活動。我知道跟隨她的人都很用心也很珍惜她,這是我當時參加活動的感受。

 

問題是修行到底是什麼?以一般人來說修行就是要了解自己的習性,要看到自己不好的行為並且修正它。但在老師這裡的每一個學生都知道,修行就是要把自己有問題的平行時空找出來而且還要把它改掉!我們這些壞的習行都在我們的平行時空裡並影響著我們現在!不好意思,以我現在的程度我只懂得這些。

 

當 時 老師就跟我說參加這種活動,不會讓這些人明白回到自己的平行時空並找出有問題的自己的重要性,因為參加活動的人都是那些執著於此生中自身的人和事,而且從來不會深度了解自己的。有根器者也許能從中得到答案,但大部份的人只是去湊熱鬧

 

老師跟我說這些其實除了讓我明白參加這種活動的人跟我們的差異性之外,也是讓我明白喜歡參加團體活動對我的影響是什麼。有一直看老師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兩萬年的同盟會,同盟會影響著我的心性所以我很喜歡參加團體活動,也很喜歡到處亂交朋友,我這次回香港後馬上受到亂交朋友的教訓了!所以我不得不深思自己的習性!

 

老師真的非常愛護她的學生,所以發生黃子蓉這件事她馬上寫文章告訴我,叫我醒悟人生本來是虛幻的要學習深度內觀。而且本來老師的部落格就是記錄她和學生們發生過的事,根本和當事者無關!何況看到這件事這其實老師也很心痛和無奈呀!如果你看到其他人寫你一直信任的人或事的任何評價,而引起你的情緒,你就不會想一下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嗎? 難道情緒是別人給你的嗎? 請救救你自己吧!

 

 

詠之

 

 

茜茜回應:

 

深度內觀是看見自己所有時空的問題!

 

如果有一萬個平行時空!每個自己的慣性要自己找出來!

 

而不是去問人家!幾歲嫁人!幾歲賺錢!幾歲做什麼事業之類的話

 

那不叫深度內觀!

 

深度內觀是在事件發生時!檢討自己本身相關的性格!

 

或檢討原因發生的本身的因果!

 

而我則是幫學生檢討他們的慣性!與相關的前世檔有沒有必要做處理與修正!

 

這才是深度內觀!

 

不會做深度內觀的人所有的事件都會不斷再重複發生!

 

而在任何事件發生時!怪異的情緒先出來吼叫的人!

 

是無能為力者!因為沒有任何內觀的能力!

 

一般麻瓜只能任憑自己也不了解的情緒擺佈!

 

而不是深入看見自己的慣性!與因果或受傷的點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