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不要老是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結果讓自己狼狽不堪~  

 

深度靈性教育本來就是指對靈性高者的再進化!請一般等級麻瓜勿近!

我這裡本來就只收因緣殊勝者!只做少眾!不做大眾教育!

 

1.    收能場無法集中提升修很久修不上去的!

2.    不收搞不清楚基本觀念的!或毫無能場提升觀念的!

3.    對於我自己的學生已經在累積能場者!我會告訴他們跑到麻瓜群裡聽演講的缺失是什麼?請麻瓜不要自己沒程度跑進來!那篇文章屬名了給詠之!

4.    混靈的問題重大者!又要跑很多場子!混靈的問題是沒辦法解決的!這樣夠清楚了嗎?

就像昨日浴佛節!夙芳打來說辦浴佛節地方能場混亂到他要掛了!

我說:[都是看不見的麻瓜的冤親想要得到超渡!你要閃遠點!不要被煞到了!]

根本是浴鬼節!佛看不見!到處是鬼魂!尤其是黃昏後!敏感體質全掛了!吐倒快掛了!我受不了那萬隻鬼魂的吼叫聲!通報了相關靈界寺廟去接引!

5.    我的文章都屬名了學生的名字!又沒出書賺稿費!讓人買那麼多書不花用錢嗎?

怎麼這樣笨!每個學生都知道我的文章只寫給他們看!其他人路過請禁聲!要偷學!也要搞清楚這裡的理念!才發聲!

6.    這裡的人都知道是自己在解救自己!要救平行時空中每隻自己!本來就不歡迎愛湊熱鬧的人!沒發現留言的人!都是楚茜茜的學生嗎?沒有外人!如果有也會被刪掉!因為官方預約的網址都貼在第一行了!人不要過度白目!那沒藥醫!

7.    能場中講得是均衡!老是要做能場不均衡的交流就會換來冤親上身找麻煩!

任何人都會這樣!只是學生舉例了黃子容!他很值得令人同情!因為沒時間內觀吧!他太忙了!

8.    希望更多人了解!奇怪了!我寫這種文章罵人!至少有十篇吧?學生們要不要替我點一點?怎麼還有這樣的路人!看來我要在抬頭加註介紹文才是!

9.    任何想當偉人的人都有他們辛苦的背景與原因!我要學生們不要當偉人或大師!只要救你平行時空的自己就可以了!問題是要修到你一千隻平行時空的自己都找得出來!在我這裡沒幾個人辦到!不信你要不要去問那些閉關了二十年的!找他們來對談看看!看是幾個人舉手說辦得到!

10.人生短短數十年!要渡人家卻連自己也救不了!被人家笑一下要醒過來才是!我拿她當我學生的借鏡要他們千萬不要像他!我只想救我的學生!不要老是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結果讓自己狼狽不堪~!誰會同情你!就算同情你!那也是路過的白目鬼阿!你們看見了!學得精明點!那廢掉的蓮池觀音八百億隻!哪一隻不偉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