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比較大隻的觀音![為何你們的轉世速度越來越遲緩?]

我記得八年前來問過那時回答我[是兩萬五千年!]

現在是八萬五千年?

而且當時沒有這麼多蓮池田在種觀音重魂!

大觀音說:[因為末世了!混靈越來越嚴重!用古代的教育法根本是無法渡化這些眾生!反而害了我們自己人!]

[那教育手冊怎麼沒人重編呢?人間的也是!用笨方法渡化眾生!根本是沒有解決混靈嚴重的問題!]

我找了幾位仙女幫忙!當然不能是那種蠢仙女!就是決不能不救自己先救別人那種!

寫了南海觀音教育新手冊!十八條!前三條是:

第一條不准吞業力過臍輪!

第二條是要詳查業力再插手!

第三條是遇見對方的冤親債主請先讓冤親發洩!不要隨意解冤仇!等等

反正觀音系列這幾年變成大家討厭的燙手山芋了!

因為本來這些田應該要種藥材的!可是都拿來種重魂!

而藥材不夠用!就到處借!到處賒帳!

問題是功德有那麼大阿?

大到太上老君家原始天尊家都成了借債黑名單了!

神農氏這裡很難借!因為本來就不夠用!光太乙真人家供給功德重大的神佛使用!就一直是不夠的!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雖然我也是國庫黑名單!用藥量大!問題是有功德支撐!

觀音這邊只能靠自己了!所以兩萬五千年就變成八萬五千年了!

還要繼續遲緩下去呢!

這種討人厭的事!讓人人對於觀音系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從天上傳回人間了!

雖然我不斷告訴我的觀音系列的學生說:[你那個時代的觀音上師這樣教育你!不能怪他!因為他的時代混靈不嚴重!何況你沒發現嗎?他的毒都沒過小腿肚!]

可是現在如果有觀音上師這樣教育他的弟子!

[你就把對方的業力通通都吃掉!]那就等於是叫他歸化魔道去送死!

因為這是遲早的事!

這種上師不跟隨也罷了!真的!因為沒有蓮池田可以讓你種了!就算有!也沒有藥材給你用!你要自己找能源!

如果是有個沒觀念的眾生!還認為人家應該要無條件幫助他!到處愛聽免費講座那種!

那這種人也是低階動物靈!根本不必理他!

因為理他一隻!可以救好的靈魂十隻!

這根本是現實問題!

在任何地方所有的能場都應該是要自己努力修來!怎麼會是偷來呢!

去聽大眾演講時!很多人都疲累不已!尤其是修得好的光體!應該不用一刻就耗光了!怎麼人多的地方會有這樣多偷能量的壞魂魄!

你問我!那我只能說這些人的冤親債主特別多!因為愛記恨!能量就比較低階!

看見光體好的!你要他不偷點!他很難做到!!

所以去了回來累得像鬼!想睡覺!

想得到結果失去更多!學生們很有豐富經驗了!

把光罩做好!你是想去得結果變成失了更多!這還是修得好的有點覺知的!

沒覺知的!覺得沒差別!反正肉體吃很多再補回來!也很快!

問題是方法不對!觀念偏差!回推到上頭來!就成為眾神們煩惱的對象了!

[要請他們改方法!要自重自保!要不太亂了!]變成這樣的壞評價!是誰害的?

請思考是不是愚民與沒觀念的觀音自己再害自己!

請好好自救吧!

不要變成無底洞的綠大便蓮池田!到最後沒法收拾!跟地球終將毀滅也是人類自己搞的一樣!

45.南海廢掉的觀音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