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聰明外星人!女人最怕執著於男人!應該讓男人來執著她才對!  

我以前在高雄時有很多八大小姐的客戶!

這些人多濃妝豔抹!香氣濃重!

不過來台北後!愛進修上課的台北人裏!遇到這些族群的機會就變少了!

在我的看法裡!英雄不怕出生低!就怕進了執著於歡場的習性!就出不來!

聰明的女人當然要有聰明的靈魂!

[我說的就是那位野豹小姐介紹來的!你對她很有印象阿!]

[是阿!是超級有印象!]

因為這兩位歡場小姐完全素顏!一點妝都沒化!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一個長得比較接近舒淇那種完全野性美!

一個笑時像大S超級甜美!

兩個人本來想開彩妝館!後來日本大地震後!計畫停頓!

[我想以後當導遊!你看可以嗎?]

[很合適!你的外星人是傑出的導航員!你應該可以做得很好!]

[我現在對談戀愛沒勁!怎麼談也是那樣!]她很淡定的說!

我說[對阿!在台北市找那些乳臭未乾的!談個三五年恐怕還是一無所有!只是在幫人訓練好老公!]我很懂他的想法!

[不如找個好靠山!生個小孩!婚姻其實沒那麼重要!]

[是阿!有些人並不合適婚姻制度!就算硬塞自己進去就一定幸福嗎?]

這問題是見人見智的!通常會這樣想的女人都有他們成長的背景!

那就是沒有好父親!沒有強而有力的靠山!

只要沒有執著病的!有點智慧!女人要有錢!要美麗依舊!這樣才能養尊處優!

才能被男人執著!

如果再生個兒子!挟太子已令諸侯!就太完美了!我知道她是這樣想!

[祝你心想事成!]我說

我是不喜歡笨女人!會不斷跟我說她老公不愛她!但是她又不肯滾蛋那種!沒骨頭的痴心鬼!是讓我很OS~

這是我的龍族的傲慢!我知道!

所以請活得有智慧一點!有尊嚴一點!人生就短短數十年!不能再找個寵你的嗎?

通常這種沒自信!都來自沒得到父親的愛!

為此我要好好感謝我的父親!累世的父親!更要感謝天上這些師叔伯的寵愛!

還有總督察你不累嗎?你演了人間一天的蛇龍了!研究情敵很好玩阿!

她一直笑![我想知道他愛他什麼阿?好奇阿?]

逍遙子搖頭![別演了!再演下去!我都覺得你蠢了!]

她舉起食指![讓老公覺得你蠢!據說也是一種智慧!]

[不用!我就愛你是聰明鬼!]他親她的額頭!

[不是!我是幼稚鬼!]她裝鬼臉!

[奇怪!我看你是這樣可愛!可是學生們怕你什麼?]他很不解!

[喔!我可是為了你才扮黑臉!人總是害怕他不了解的!被自己的妄念嚇的!]

[說的也是!]

總督察拿出鵝蛋![你的!請笑納!]

[我不需要!每天試藥材!我跟長壽鵝差不多了!]

[不行!這是我對你的心意!你先收下!然後~]她還沒說完!他還真是很了解她!

[我剝給妳吃!對吧!?]他開始剝鵝蛋!

她鼓掌起來![哇!真是好老公典範喔~我們一人吃ㄧ半啦!]

[知道啦!鵝蛋還了!你怎麼還有?]

[太乙真人的!他不吃!說要給我!]他眨眨眼!

[我就知道!你幫他跟老君要的ㄚ?]

我又笑了!就知道是這樣!

真人說:[你應該拿去餵逍遙子!這樣他會很高興!]

我本來就想這樣喔!不過你這樣愛我![一定會分我對吧?]

哈哈哈!我的算盤很如意啦!

[是阿!你這精明鬼~]他搔癢她!

[我沒有念咒加持自己喔!是無所求!就變這樣啦!]

[我知道!人本來就要無所求!你從來都是!]

是在道上!就會有軌跡!

人順著道!就會自然得到!

這就是太上老君的道可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