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宸銀來時!我說:[蔚然每次觀到你!都說你魂怪怪!]

[你究竟混靈混了什麼呢?怎麼怪怪!你內觀到沒?]我問她!

因為她每次轉檔!時常主魂不在!身上的其他魂魄不轉不被配合!

檔總是轉沒過去!可是她竟然還不知情!還是認為不該轉?

她昨天走後!我被她的冤親圍剿!罵得很難聽!說她是壞人!

我說:[那是那輩子!她當時程式壞掉!她現在有心想改了!不要這樣!給她一個機會!]

我請比較會轉檔!知道怎麼樣找關鍵效益的學生幫她!

光是和佩霖app她一下子就講了好多有關鍵效益的訊息!我整理一下如下:

請宸銀觀想她是不是有可能

1.    魂魄在其他空間被賣給外星實驗室做實驗了!

2.    黃金羅盤的劇情被作事鹽傷到腦子思考![我想是流產時傷到!這宸銀知道]

3.    血被抽乾的木乃依時空

4.    程式設定自動斷連結主架構![防叛離]

這種程式是做給購買大型機器人的主人用的!宸銀你可能復甦這樣檔!所以魂魄在轉檔時!意念都不會自動補位跟上!

檔有沒有轉掉!作的兩分鐘內就會知道了!空性夠的學生像夙芳或蔚然真的時常只要30秒!

蔚然是沒轉掉!馬上就會聒聒叫!你是沒轉掉!閃神閃神的!沒知覺!不該這樣才對!你對別人的事都有敏銳度阿!一定是被冤親擋住了!因為有債務關係!他們有資格擋你!

當我想到你時!表示總督察一定是去找過你!有他的建議!

你說洗臉時!聽見人家在跟你講![修行不是這樣啦!怎麼會修成這樣?]

因為行動力很好的你!背後沒有支撐你的意識力量!

這樣真的不對啦!可是你的內觀真的是需要很會觀的同學幫你想!

請常常跟他們保持友善關係!不要讓人家說你!

老師我看到她上 fb ,都麻馬上敲她
 
只是她不怎麼理我.....常不回就下線
 
我很喜歡她ㄟ.... >o<"
昏倒的夙芳..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只有夙芳有!蔚然也說:[奇怪了!她沒事怎麼都失蹤了!也不會主動問問題!明明觀她!就都很怪異!需要提問!]

唉!我時常觀每個學生!如果是懶惰的!不愛念咒修持!那也就算了!我不會時常去看你!

如果是不乖!都不聽我的建議!陰奉陽違的!我自然也不會想關心你!

可是你的情況都不是!是進入一種深沉的黑暗印記裡!沒有自覺提升意識品質!

這樣不行!我說很多人敏感體質痛到打滾!還是每天在外頭搞東搞西!很有活力!

像蔚然連辦喪禮的場合!還可以幫很多太太們尋開心!幫他們腳ㄚ子算命!

那天我穿新鞋不舒服!赤腳爬山!坐在碧山巖納涼時!

他就一直看我腳ㄚ子![我說你看出什麼端倪?]

他說[老師!你的腳上寫著桃花太重!]真是要笑死我!

我說[那佩霖呢?]

佩霖有穿鞋!她說[我懶得脫!]他馬上說:[下次去他家再替他服務!]

真的很搞笑!明明自己都快打滾了!還來娛樂我們!這是他最可愛的地方!

你很不知道怎麼跟別人進入一種享受溝通的狀態!

這也需要新的動力!因為跟靈性高的其他學生互動!來生一定會再會啦!

你不用擔心欠這些人!反正至少有幾千年可以還!

又不是低階空間那些靈!來生不必再相會啦!

這道理你懂得!

好魂政策第一條是要跟好魂在一起!吸收好魂的觀念!

如果每天要在惡靈堆[眾生]!還以為這樣可以得救!是笨蛋!

光混氣場就混到髒了!

我以前在天上很愛跑到低空玩!有一次遇見元始天尊就被教訓的很慘!

[你怎麼這麼髒!亂交了什麼朋友!低級靈不必跟他們做朋友!去給我洗乾淨!沒必要!不要去幽冥界!]

我當時被罵醒過來!只是去幽冥界入口辦事!回來被當鬼罵!

你對環境的敏銳很不夠!對人的污染你的感受更遲緩!

這也是大問題!

剛剛佩霖問我:[我在地下室被電到!總督察有放電線在我腦子嗎?]

[沒有!你被靈上身塞訊息了!]

這不是空性高後很基本的反應嗎?怎麼你不用深度的檢查你的身體波率?

好魂政策第二條是時時刻刻反應感應出的磁場效益!

如果不能這樣做!能場隨時會髒掉!

我是沒辦法!我有客戶時就會髒掉!要清潔要花念力!

你們對自身的磁場也要有保持清潔像洗澡一樣的概念阿!

今天接到鏡淇的電話很高興!她總是會懂得體恤老師想關心她的心情!

而不像有些人總是不懂得該如何表達他自己!讓別人疼愛她!這樣很悲慘!

比較受人家疼愛!一定會有受人疼愛的因果!

像笙凡連花錢都要問我!沺兒會告訴我他珍惜跟老師的因緣!

你要懂得經營別人對你的善意!而不是被經營!

人不會經營自己的意念與意識形態!才是慘!這些人永遠低空打死胡同!

要時常煩同學們!不用怕有人告狀說你煩!

鄭庭時常上門就是[老師我很怕寫文章洩底!程度不好!我問了什麼問題!她生氣了嗎?]

[沒有!她只是懶惰!忘記回應你!你再去吵她!沒關係!]

人的感情是炒出來的!不吵就沒有!

你懂嗎?要像我這樣不要臉的問老君![怎麼你最近有新歡嗎?都沒有想我!我沒收到你的意念!這樣不可以!]

懂嗎?關係是選擇好魂努力維持!

不要在爛魂裏鬼混!這是好魂政策第三條!元始天尊給我的訓話!我送給大家!

跟乾淨的魂在一起!連呼吸都是香的!

要不我幹麻一天到晚巴著師叔伯!

我弄得髒髒的時候!他們手一揮!我可以少努力一星期整理磁場吧!

邏輯觀念好!非常重要!

跟一個老師不學他的邏輯在學什麼!

建議你深思!

要能當下知道轉檔有沒有轉過去!要練意識!你當前最大的問題!

意識需要強壯起來!好魂政策第四條!沒有強壯的意念無法有好魂!

人是意識決定好魂!好魂要鞏固好意識!

加油了!

 43.好魂政策!鞏固好魂四大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