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心性能場的珍貴

 

最近我因為主星的關係!需要時常讀劉海蟾!每次只要讀到他!我都一直再笑!笑不停!他的心性中充滿了純真跟歡樂!平撫我在低空時常面對挫折的心!

我每次只要接他的光纖!就感受到他的愛滿溢!可見時常接近神明!尤其是對你有善意的神!我們都能得到愛跟力量!

他一點也不把主星的缺點當一回事!還說:[他真是太可愛了!真的要燒金山銀山給我?我也不反對啦!]

原因是因為有一天主星突然跟我傳訊說:[我要燒錢給劉海蟾!他說他沒錢了!]

他非常認真的說!我三條斜線!馬上請我的魂去問!結果魂播出來的畫面是海蟾跟鶴姑撒嬌的說:[我對你是金山銀山的燒錢!你知道這些煉丹的藥有多貴?我都燒到沒錢了!]

天阿!主星竟然接到訊息!然後非常認真的說要燒錢給他!

我的想法是他的廟跟信徒很多阿!你燒什麼錢?竟然還跟我要他的八字!我有點想跌倒!

如果是我就會說:[你真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了!對我最好了!]然後親他滿臉!可主星的魂明明綁女神龍的撒嬌系統!但他的男魂覺得噁心!把它轉掉了!

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誠意應該是願意把全世界的財物都給他!願意為他做任何辛苦的事!不管他有沒有這種能力!至少要有這樣的心意!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覺得肉體跟平行魂分裂跟不合的人很多!他們魂說:[我要修理這人!讓他好看!]但是多的是肉體在這裡演!我好愛你!可在重要的事上面!如果都缺乏勇氣跟付出的能力!我們就知道他肉體說的話都沒有得到平行魂的支持!

我覺得主星出關後的魂!是比出關前好很多!這些是海蟾用錢燒出來的心意!你日日夜夜供香他跟多說一點鶴姑都不會說的誇獎話!他就開心極了!

人是需要感恩別人為我們做的一切!不管看不看得見!因為當肉體不知感恩!平行魂看在眼裡!還有誰願意為你付出呢?

轉化心性中最珍貴的就是純真跟勇氣了!如果完全沒有!也不用失望!要慢慢拿回這樣的正面能場!因為修再久!轉化不了問題心性!一定有業力檔存在!要花時間內觀改檔!改久了還是會復元的!加油了!希望大家都拿回自己想要的心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