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前都不修死後都靠花錢送魂上西天-有這麼容易嗎?-楚茜茜談魂魄轉移

時常都會有人花了上百萬做了法會

又要來請我看他們的寶貝兒子 母親 有沒有上西天

說是請了多厲害的仁波切  花了幾百萬  保證上西天

我想說的是  查出來沒有  就罵仁波切不厲害  錢是你們自己要佈施的吧?

只是幫往生者做功德  誰說他一定送上去  不會掉下來

心性不好  執著貪嗔痴  送上西天也待不住  就別怪仁波切功力不過如此

都以為花了錢就可以輕易辦到?

去廟裡問問那些顯教的和尚  修了多久了?恐怕連靈魂出遊都不能

還有更天兵的會告訴他們的學生  這些都不能談?[我個人最瞧不起說不能談的老師]

那死掉就上得去嗎?生前和死掉其實沒什麼差別

生時觀念不對   死後觀念也不會轉過來

要不  我的學生需要花時間去外星實驗室改程式  改魂魄狀態  花很多時間提升時空雲遊的軌道

魂魄量子結構比較髒的  粒子比較重的  要改很多次  改的過程肉體也是會有痛感的

這些人都是白痴?可琪到現在粒子都還在改細  改幾次了?超過30次了吧?

園民當初也是為了知道出車禍的母親  遊魂在哪裡?

到現在剛拿到外星公民   能分配房舍與能源  及飛行設備

還可以出遊到母親魂居住的地方去生活一下  這些都需要自發性的努力

我沒辦法替你們吃飯 睡覺  呼吸  如果以為我可以做到一切

你們都不用努力  請不要找我  我真的覺得你們是天兵

這麼容易 西方極樂世界就客滿了

  那些出家人怎麼出家那麼久都還上不去?連死後能去哪裡都不知道?

你就算想付錢給我  我也不想收  觀念不對  怎麼收?

你自己都去不了的地方  妄想花了錢就可以把母親送去

那些幫忙超度的師公們  念念經  也不敢保證吧?要不不該是只收幾萬塊

多的是死者不知道師公在做什麼?生前都不念經了  死後怎麼會知道念經?

念經就可以上西天嗎?有多少念經的跟自己的親人像仇人一樣

這樣也發願要上西天  應該先和家人好好相處

仇人似的家人都搞不好  還想量子結構變細變小?真是天方夜譚!

我就算收學生也要看人的  品德不好的  也跟不久

人的品德是口德第一  沒口德的  我也不想收  因為每天都在聽他講家人壞話

我耳朵會長繭     想送親人上西天  心意很好  問題是觀念要培養正確

福報好一點的   先送到外星實驗室臨時收容所  慢慢分解魂魄  改量子結構

要不   出家四五輩子還不能上西天的  我也做過不少

所以   要有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