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含幾萬種能源隕石時高興異常的總督察-楚茜茜談主魂

昨天可琪說總督察抱著一顆隕石到很遙遠的星球去測試能量

據說是兔子領袖介紹的國家

她現在比較乖了 每次遇到壞人或愛偷能源欺騙地球人的外星人

她都會乖一陣子  不會隨意冒險

對於可琪的魂[如裳]來說  她永遠搞不懂總督察怎麼會對石頭的興趣高於食物

如果這隕石是如裳的  她一定馬上賣給實驗室得到採礦第一名的頭銜

問題是實驗室現今不比當年

任何稀有元素  你都要花高價去交換   雖然九龍宮是實驗室的大股東

但是如果任何時候有萬一  總督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分解元素科技更高超的國家

解析元素備用

她這兩年長期不在我身上  不過由於肉體的量子結構這兩年細緻到

連坐在電腦桌前哪個天眼通學生一開電腦人不舒服  我都會馬上同步不舒服

這樣其實對肉體來說是一種痛苦  可是也沒辦法

你要提前在有肉體的時候恢復天上當神時的電波  你就必須忍受這些

對於我近期肉體因為前幾世當外星人  將能源藏在肉體深處的痛苦

我的主魂知道我實在很受不了  還告訴大家  不要再將能源藏在肉體對應的任何身體的位置

所以現在找到任何好東西  她一定直接丟給可琪或如裳

因為如裳在靈界也是跨很多時空  有時太忙

找可琪比找如裳容易  而且節省時間

昨天女吸血鬼佩霖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

她說[怎麼樣他才可以隨時找到他想找的靈魂?]

她指的當然是沒有肉體的靈魂

我告訴她[這些靈如果每個都像吸血鬼伯爵那樣有做防備系統就很困難!]

因為過去的靈魂經驗讓他不管到哪裡都不想讓你知道

只有他可以找你  你不可以找他

我的魂也常幹這樣的事  當他練功怕我不舒服  他其實有刻意找我喜用神的時間才去

但是還是時常瞞著我  我只好打電話給可琪請他先找到如裳

我相信如裳應該會知道主子在哪裡  萬一不知道  可能就是那地方實在太辛苦了

如裳不想跟去  可是也一定會定期招喚總督察

如果是找不到自己的主魂

那一定是肉體的力量過於薄弱  或分了太多身在其他空間活動了

我答應女吸血鬼要幫他多作一點聖靈在三魂七魄中

這樣大量複製就能讓自己的魂魄比較有力量

可以在主魂不在時支撐住肉體做更多事

不過有些人實在是太愛分身亂跑

像晶晶  真是很誇張

我昨天發現主星在獸醫院  晶晶也在一旁

結果等我走進店裡  竟然只看見晶晶的某個魂魄

和主星的肉體  我跟晶晶的老公說  她老公對於太太不愛在店裡很感冒

還說[她轉性啦!]

我當然知道他在揶揄太太

對於魂太亂跑這件事  晶晶一天到晚抱怨

不過事實的狀況是他的肉體也時常被先生抱怨不愛待在店裡

太愛亂跑

所以不管怎麼還是一個德性

可是怎麼才會讓我覺得你修得好呢?

就是當我在跟你的肉體說話時

如果你的魂都可以同步作完 我要求的事

我就覺得他太棒了

可是像晶晶時常罵蝴蝶 能源不給他用  每天都只想花錢在發明新儀器上

其實肉體罵主魂  真是很好笑  我偶爾也這樣

可是我們都知道  事實不是這樣啦

他們還是有顧我們啦

只是肉體的事對於主魂來說  時常是不太重要

蝴蝶會說你找楚茜茜啦  只是大部分的時候不管晶晶把什麼樣討人厭的冤親債主送來實驗室

蝴蝶還是有努力調資源給晶晶用的

晶晶現在也會跟那些冤親債主說[你們自己付錢  不要都想花我的!]

所以特愛燒金紙的晶晶

真的有那種只要燒金紙都好高興  有天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他家隔壁的隔壁來了新東家  是計程車招呼站總店

他們有好大的神明廳像廟一樣  也有好大的金桶真好

這樣隔壁花店的尼姑法師  就不用一直注意她燒金紙的事了

聽起來很好笑  可是只要到任何廟裡  不管穿多漂亮的洋裝

都可以跪拜的五體投地

我也十分佩服她的真誠

我相信所有神明都愛保佑她

因為這種態度是凡人少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