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今天瀚晶早上來上課!他的咒量過一千五百萬後!情況有很大的進展!首先是開檔的速度變快!上次開出小觀音愛當泥菩薩救人!我沒有相挺!他在我眼前模糊掉!

 

今天課上一半!他又問我:[老師!你又模糊掉!]

 

我發現我是藥師佛!他全身皮膚爛!來求我!我跟他說:[你咒過三百萬!皮膚病就會好!]

 

可是偏偏他運不好!遇見債主賣他假酒!瞎了一隻眼睛!就生藥師佛氣!覺得為何讓他遇冤親債主!沒有保佑他!

 

系統有很多巫師樹敵時的降頭!腦子時常當機!思考會陷入定期的短路跟鑽牛角!接著開出了很多吃生肉的低空魂跟冬眠動物!沒多久他又說:[現在老師你又模糊掉了!]

 

每次她說我又模糊掉時!我知道她又在消失中!這次他是被我的羊皮八卦袋子收走了!

 

他是一隻專門偷能量的死神!受制於撒旦空間的魔!

 

我是專門收妖的法師!這些檔在他沒有空性時發作!恐怕我又是一個討人厭的老師!偏心其他學生!可是他的空性夠了之後!這些檔一下子就開出來!情緒也被瞬間釋放!我們就會知道這是前世的業障!

 

如何循線找到這些檔?我讓瀚晶留下來看鏡淇開檔!他突然發現原來開平行時空追線路要一直循線追擊!追的過程線會卡到其他學生身上或其他生物體身上!要開乾淨真的要有很大的意志力跟念力!

 

什麼叫開檔開到乾淨?這一定是要耗盡很大的念力!而且要培養契而不捨的問問題的邏輯!images (6)  

 

這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沒有念咒的意志力!根本就無法培養出這種追線頭的能力!很多人以為改時空就是像蔚然這樣念一念!卻一點也不知道要有多少魂的支持!要有無限量的法眼力!才能叫喚我們的平行魂!讓他們把線路轉到對的時空線!並且讓我們的魂願意轉換能量轉換角色與身分!轉投胎聽起來很棒!

 

但是難度超級高!如果沒有高咒量!高意志力!高智能!高法眼!不好意思!你是做夢也辦不到!因為業力的因子會把你帶往業的方向!

 

當我們放棄享樂的時間!將自己的時間花在建造新能場上!這表示我們進到另外一個層面!時空的轉速與劫難再減少!

 

享樂的人生在人間一閃即逝!高智能的大家深知如果不能往更高的空間追尋!一直再投胎人間!福報與快樂超級短!這些都是如浮雲!

 

相信大家能明白!今日大家能堅持這個選擇!也是因為中高空魂的支持與引導!期待我們的重逢不斷延續到高空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