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透了 濕氣又高

空性夠的人身上的很多隱藏檔會陸陸續續豋場

也只有空性夠的人能夠進入光速中拉出這些檔案

透過各種咒語

蔚然很像一個咒語測試機

因為一般對大眾可能有效的咒

對他的效果都不是太彰顯

所以需要更多解前世降頭的咒語

這對很多不能進入光速的學生

根本無法體會

每個人的靈魂程度不同

有些人終身吃素聽佛經修了一輩子還是無法靈魂出遊 說的話仍然毫無智慧可言!

更別提進入光速中遊走了!

對於這樣的人只能說是根器太差了!還要在這裡不知待多久?或者說在低層次的空間生存不知還要多久!?

遲鈍的佩霖的貓生病住院後

在處理了某些業力後!牠的五官竟拉開了兩公分之多!

我問她[原來你的貓出生後是不是長這樣呢?]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說牠長得醜陋異常

不但五官全鎖在一起!而且超大便臉俗稱屎面

沒想到業力處理過後貓竟然變美了

恢復了一般清秀的臉  五官也拉開了!

可見晶晶是睿智的[這世上只有業力病!所有的病都是業力引發!]

[貓的症況有時呈現了主人查不到的業力並承擔了它!除非找到佩霖對應的隱藏業力就可以讓貓快速好轉!]

沒有能進入光速的靈魂就無法敏銳的觀察到這些!

因為多的是又臭又重的肉身層層包裹

最近來了個美少女要改名!

她說她突然爆長了一顆12公分的水瘤在子宮上端

可是她完全不會痛!當她問我她的身體有沒有問題?

我直覺就是縱慾!不愛惜身體外加業力引發!

我說[你的身體又重又被金屬物包覆!在我看來肺的問題也要小心?!你抽菸嗎?]

他說對!

我說很多子宮卯巢病都是氣血不通又作息難正常!

吃睡不知規律外當然有前世業力!

[你當過精怪與狼人!很殘暴的傷害過婦女!最好在受虐婦女機構佈施金錢

還要唸點咒回向冤親債主!]

我說[你時常呼吸也不順阿!我有個學生老是吸不到空氣怪是子宮卯巢毛病!其實是氣血塞住了!]

這種病不吃中藥調氣血!全身的器官都割光了!也不夠割!

偏偏國內西醫院求業績!動不動就要人割器官!

我建議她聽媽媽的先吃三個月中藥後看瘤能不能縮小再決定~!

人要有福報!除了要有貴人!也要自己能有智慧分辨事端!

要不神仙下凡也就救不了無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