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智慧時眼見也會錯

早上起來看見芷翎回覆蘊華!對自己沒慈悲的回答

 

面對問題,未去努力,只因困難度太高,便先選擇放棄,寧可讓自己用簡單的方式處理障礙,導致自己必須去承受懲罰和苦痛,而不是選擇去思考如何處理困難的問題,讓自己能安度難關不被受罰,自己不幫助自己,而是自己選擇讓自己受罰,這是對自己不慈悲(?)

發現太多人是時間花在別人身上很樂活,花在自己身上變好卻不願意,也是被詛咒,魂魄被抓走,所以呈現出這種自己障礙的現象。

 

昨天早上雅琪來跟昭麟開檔!雅琪有個吃鬼檔!就鬼一直吃鬼!越吃越黑!雖然能量變多跟變大!

問他是誰教他的!他竟然答是我!但見畫面時真的是傻在那裏!

我的觀音抱起一隻猴子就放入肚子溶進去!結果他的解讀是[觀音吃掉猴子!]

看了很久!笑了在笑!這是怎麼產生的!?誤會!?

後來發現!是因為我當魚時吃掉雅琪的魚!所以他看見我的觀音抱猴子自動無明接到吃掉的潛意識!

事實上是淨化猴子的能場!這種古代的神明都這樣!雖然不是很好的方式!但是可以讓猴子變乾淨點!

不過人跟人的相處!時常善意也變惡意的原因!恐怕也是無明意識的業障!

昨天元華在跟豐榮聊天!突然我就問他的肉體!怎麼不留言豐榮!潘桃小弟的檔案!

因為在當奴隸的性格呈現!元華竟然:[下次再說好了!要不然豐榮會以為我是因為有檔才留言給他!不是想關心他!]

我心想你這時又變笨了!你開到別人的檔案!對方是造業者!你不幫助他快改檔!想得卻是古怪的妄念!果然!沒多久元華睡著後!他的魂魄馬上就來說:[不是只有潘桃小弟拿過元華的肋骨!雅琪魂魄說的拿肋骨!是元華自己當白骨精時!跟豐榮是好兄弟!兩人交換能場!豐榮把行動力給元華!而自己幫元華顧著肋骨!這樣飛行比較快速!後來兩人被抓分開後!能量都沒有還回去!]

我心想你行動力不還豐榮!他不是也很衰!就跟豐榮留言!讓他們把能量交換回來!讓元華被取走的肋骨回來兩個檔案!

果然早上看著元華的背影!背厚了一些!要不總覺得他的背很薄又陀!

元華的行動力是人頭馬的那種!腦子可能也寄在雅琪那了!因為有一輩子我的釋迦摩尼佛要他們倆一塊去一個新的淨土!要他們互相幫助對方!那人頭馬身上還有律法先生的能場!不知為何三人的發展是律法先生的能場後來修得最好!雅琪甚至忘記他們是善緣!在很多惡靈空間得不到律法先生就下降頭!其實無明種卻是怪律法先生忘記釋迦摩尼佛說的!要互助幫她修上去!

昨天她回去給我留言!說我現在心臟的業力有八成是他的!!但是檔案太大了!多是他在殺跟恨律法先生的檔案!所以我分開痛了幾小時!斷斷續續的掉出檔案!

人在世間累積這麼多的無明記憶!都需要好好面對!如果能夠知道前因!自然可以更深入的解讀自己的選擇!

在陰間當奴隸的魂!如果因為改多一點檔!可以讓陰間受苦惡靈釋放回來!也可以減少在這裡的不順跟缺乏功名!這些都是相連結的!

希望大家不要遇見困難就放棄自己!因為困難的事重覆做!做久了也會變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