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謀是利刃!超級傷害福報!多不如少!

昨天雅琪下午來上課!我請上午來的主星留下來幫雅琪一下!
主星說:[看到蔚然的文章後!我有一種覺得自己很不認真的感覺!覺得自己一直像拼了命的交差似的跑前追!但是囫圇吞棗!沒有全然消化觀念跟邏輯!]
我心想你這樣說!又有很多不認真的學生要尖叫了!講那什麼話ㄚ?因為子銓的忌妒!已經不敢再上來社團報數的主星!每日的咒量最高是20萬遍一天耶!這是很多學生正常的時候20天的咒量ㄚ!真是很機車的許主星!太討人厭了!
老師沒有特別注重主星!但是他就要這⋯⋯樣往前跑!你們有本事就追!沒本事就安靜虔敬的看待好嗎?!
對於學生跟學生間的鬥爭!不好意思!本人是幼稚兼自由派的老師!你們有本事的廝殺!沒本事的也不必矯情假裝喜歡對方!我還是這句老話!人跟人之間只有業力!千變萬化是浮動的!喜歡跟討厭應該也是!隨著業力復甦浮動!
我自從開出啟隆忌妒我的檔後!真的覺得自己這種被父王過分寵愛的基因!是他人很大的壓力!蔚然也說:[老師!你這種神佛做出來對付魔的基因!做事的邏輯跟方法就是比較像高靈!雖然你時常看不起我!看我們做事你很不爽!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你!]
我昨天笑著坦誠![我對你做過佛印禪師做過的事!挖去眼珠!折斷右腳!雖然官荷雨很不認同一直說!關在黑暗中就好了!為何一定要這樣?]
我說:[雞的壽命太短!時間轉速太快了!怕他沒時間!很快就下輩子了!怎麼去找他!?]
雅琪被蔚然說是:[福報過度消耗!花用過度!]荷雨也說:[他心性殘暴!]不過咒量才兩百萬的她!我很難讓他理解自己的問題!深怕又來一個!老師不喜歡我的評價!我讓主星拿出筆記!因為曾經開出雅琪的檔案!我讓主星告訴他!筆記上寫了什麼?
主星念到:[巫師法師鬥法!互相搶資源土地!互相殘殺….之類!]
雅琪一來!我身上的魂!馬上說:[你身上有一種五胡亂華!諸侯廝殺的東西!權謀過盛!遠交近攻!對親兄弟胡言亂語!不說真話!殘殺兄弟!搶奪封地!]
後遺症是這些慘死的兄弟印記跟細胞全在雅琪身上了!因此雅琪時常莫名恐懼!無法控制自己的肉體!當著我的面都還有無法操作身體的問題!肉體不能被使喚妥當!
這種問題有幾個魂很弱的學生也有!你們自己知道是誰!?身體如果曾經過度傷害他人!這些亡靈的怨恨都會同化在自身的星光體!除非改變細胞結構!重新取得這些魂魄的信賴!不過咒量不夠的人!聽我說話都是費力的!我沒有任何成見!單純是細胞光纖散發出來的訊息閱讀!對於自己不能深度看見平行時空自己的惡劣的行為的學生!我也不想再跟這類人雞鴨講!只希望其他修得好的學生!可以讓他們看見自己!不過有些地獄惡靈細胞過盛的學生是不能的!還是會不斷跟你雞鴨講!
雅琪倒不是這種類別!
他曾經也是我的兄長!我是太子!他把我的魂魄請法師取走!封在甕中!不過我這個人的福報是神明給的!所以沒多久就被神明救出來!倒是主星的神通力被雅琪收走過!很多其他的諸侯魂魄也都被殺害!雅琪還自己請了法師做了奇怪的降頭!讓他的平行時空光纖產生質變!讓自己不能被變更法術!
不過這時厲害的大師兄蔚然一定會查出來!當我問他:[怎麼雅琪的光纖改時空時停滯成五片雲!這太古怪!不會動耶!]
魂魄不是時常沒來就是不說話不回應的雅琪魂!當我問他:[你是自己做的?還是也有因為鬥法被他人做了?]
魂用超級清淡的聲音說:[都有!也做過蔚然跟官荷雨!]
這時我跟雅琪說:[你不覺得每次我跟你說了什麼?你的魂的反應都很奇怪嗎?像被做手腳似的失憶!這其實就是降頭!]
因此她很難正常的發問!並內觀自身!除了沒有足夠的咒量!更大的問題是權謀後遺症!他身上還有太多這種細胞打不開!
人如果沒有情緒能面對這些過往的業障!表示程度逐漸再提升!這需要金剛咒至少過五六百萬以上吧!芷翎這方面很不錯!因為還是有很多學生!地獄惡靈多的!要過一千五百萬後才能到達這種境界!
主星也因為愛爭鬥!因此被神明跟鬥爭者收走很多神通!我只能說神明答應要還你很好!但是心性的轉化是更重要!平行時空魂每隻都認同你的轉化更重要!
關於權謀這種東西並不能被愛!我被父王深愛是因為基因內的讀心術跟同化力!還有高靈的轉心術!這些需要很高的包容力跟慈悲心的基因!當然這些都可以靠後天修得更好來補強或改善!
對於自己的愛公平公義的基因!我很高興資深學生修通了的!對我的了解跟信任!因為這化解了我不能被讀心的保護程式!只有高空性了後!光纖透明的人!可以閱讀!不那麼神祕這件事跟被理解是多麼幸福!
權謀這東西真的是多不如少!對好人不需用到!對壞人最好你沒那麼多細胞跟他相逢!也不要有因緣!不過人是複雜的!希望你們的可愛我都能輕易感受!
因為思思昨天竟然在微信上跟我交代他怎麼分配母親的遺產!我覺得很可愛!我知道你不愛享受!也很大方會布施!我只是覺得房子的事多看多選擇!不必急於一時!更不需要買貴!我希望你更有智慧的做很多選擇!而不是覺得你浪費!
我深刻的知道你的人跟性格!畢竟渡化你的時空那麼久遠!平行時空看護你的靈也特多!蔚然壞運時連叫不到計程車都要喊尊勝佛母來的行為也被我們笑話!
我的尊勝佛母細胞很龐大連結到高空!真的要很感激大家到處找到我的高空魂!因為這幾乎幫助我的智能做更高空的連結!感謝大家的幫助!沒有你們的熱愛我也不是這種人!透過你們我變得更完整!更清楚認識自己!我要謝謝蘊華!你來後我的高空魂連結的更多!同學們請多幫助其他同學!因為在幫助的過程!你們的降頭也逐漸在消失中!你們召回更多自己的問題魂!並解決自己的業障!這種心胸要多多培養!因為受惠的一定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