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被消遙子訓了一頓後!

得到很深的感觸!原來最快的渡化是因緣者!

沒有因緣不管多努力可能都是白費!

當我不肯簽下放棄路易斯和某位魔王的合約時!我看著自己被綁在椅子上!

消遙子一到就說[你給我簽一簽!這件事你放棄吧!這個魔王不是你有因緣可以管他的事!]

我看了他一眼!很不願意離開!但是我知道他說的是對的!

他找了琵琶仙子來!她一句話都沒說!就讓魔王和我完全的誠服於她的樂聲!

路易斯和該魔王的合約輕易的由樂聲的征服!轉到仙子的手上!

原來我以為的美貌與樂聲的迷惑!是消遙子的策略!後來發現不只是這樣!

琵琶仙子累世當過魔王的娘跟姐姐!

他對她有著言聽計從的感情!像是一種惑心術一般!

你看著她說什麼!魔王就答應什麼!

而且不可思議的愉悅!他看著她總是萬分高興!

[果然很有一套!]我搭著消遙子的肩膀說!

他很高興!不過又說[如果有人想跟我換合約!找到你這個剋星!我還不是得乖乖換給他!]

[喔!我是你的剋星嗎?我可一直當你是最最崇拜的師兄喔!]

[你看吧?這不是剋星是什麼?]他兩手一攤!

今天我打給蔚然交代了一下那份合約!雖然他還有八百份當魔王碎片的逃亡時期!

過渡時期需要尋求魔王保護的合約!這些都需要一一被交換回來!

昨天乙辰問我[老師!有人在開收回靈魂碎片的課!你覺得呢?]

我的回答是[又是哪位沒生意的生意人想出來的花招!這跟前世回朔有何不同?]

要收回靈魂碎片那請問這些過往的合約!這位開課的老師有本事一一自己穿梭時空替他找出呢?

還是又要靠催眠讓當事者自己說出呢?

如果是後者!那就好笑了!這位學生的空性與量子結構恐怕也要像蔚然這樣高又細!

要不怎麼能高速穿越取回這八百份的合約?都在不同轉速的高度中!

何況也要有不怕死老師!要去當傻瓜!

要不都是肉身麻瓜的學生上課!用慢得要死的速度催眠開檔!一個檔開兩個小時!

聰明如你們以為可以在十堂課內取回幾個有問題的碎片呢?

都不用協商!也不用求援其他更有能力的人嗎?

你們都比我聰明!就由你們自己的智慧來判斷這種課的效果了!

因為要渡化自己的碎片!要有空性阿!也要有因緣者伴隨!

不是短期可成!任何關係的培養與建立!都非一朝一夕!

要不我受困了!消遙子何必立刻放下手邊事來救我?

在靈界裏我還沒遇過!真正沒因緣卻凡事都能渡化的人呢!

會這樣說的肯定都是大魔王!而不是神佛阿!

請深度思考!這絕對是百分百的實話!

19.關於渡化這件事!只有因緣才是最快的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