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2012年做新客戶真是超級累!

說真的也沒有幾個老師像我這樣笨的!

每個上門的新客戶都用好香猛薰冤親債主五小時以上

幸珍那天來!還自己帶香!一直猛敲打火槍!偏偏老師的打火槍已經沒油了!

我還沒空去買!才發現她是太省了!香放好少!

你不知道你老師一天要薰掉300公克的好香吧?

有用藏香的人會知道那是多少錢了!感恩佩霖的佈施!因為這些香幾兩要好幾百呢!

昨天沺兒的妹妹X上門前我早上一早就開始幫他供香!

一供就聽到哭聲!因為客廳煙霧環繞!我忘記開大落地窗了!所以那坐在客廳的母子三人的鬼影像超級清楚!

我當成沒看見!走到書房坐到電腦前!他隔不到十秒就跪到書房門口了!

真是的!才早上!哀!總是超時工作的我!

[我知道啦!不要哭那麼大聲!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他真的超級狠的!就從我身上劃一大刀!我懷裡的孩子和我就失血過多死了!]

請諸位好好審查自己!如果你天蠍合相超過三顆以上!還合的是土星或冥王星!

就是這樣畜牲啦!在亂世投胎!金條搶過來!人家追上來!就是為了自保非要對方死不可!

那下場就是化忌在財帛宮之類!每天正衝福德宮!

這樣的人不管其他時空做多好來補救!

都會有莫名恐懼!每天怕這個怕那個的!永遠不能安穩睡覺!

當然巨蟹太多!或者物質星匯太多!魔羯金牛之類!全聚在一起!

我還真不知你要怎麼修上去呢!因為地靈與畜牲靈讓你為了生存還真是無所不為呢!

還好X有四顆射手!這表示他有比較高的神佛空間!是利他主義者!

沺兒你的咒真的是念太少!為了妹妹當個榜樣!

能不能多念一點阿!你也救救這個日主旺度就只有一千出頭的人!

她的殺業重大!我五小時後還不敢斷香!整整薰了十幾個小時!

而且頭痛欲裂!到了晚上!更是厲害的得搬出催破金剛香來鎮住這些債主!

痛不會叫的人!出了車禍時!據說救護車只載走沺兒!而讓X落單了!

沺兒你的內傷也沒你妹妹的一半嚴重啦!尤其是殺業!

加油了!要多注意家人!只有家人是永遠的依靠與肩膀!

雖然對於X來說!增加自己佈施外人更是重點!

要不!這些畜牲靈也還不知要怎麼讓他們提升高度呢!

1.化忌在財帛!請思考來財的正當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