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佩霖來時一進門坐在沙發就說他頭昏!

我說:[對!空間轉到崑崙山沒轉回來!]

打給蔚然找一下逍遙子要他把空間轉回來!佩霖頭昏!

[這樣那些降頭兵就找不到這裏?]

[對阿!找到是黑洞!]

逍遙子從遙遠的地方回來!帶不夠能量!我看他動作很慢!跟那天轉走時的身手差很多!

跟佩霖說道:[人家修得高就是習慣好!到濫空間去就不帶太多能量!]

他花了三倍時間轉空間回來!

只轉了三個角!晚上那個客戶問題大!還得再轉回去!

佩霖說:[可是已經好太多了!]

下午幸珍來時!問道:要怎麼開影像檔!

逍遙子坐在椅子上!穿最破爛的那件髒衣服!他還是看不到!

晚上跟蔚然提!他說:[他能量太細了!真的很難被讀到!超細緻白雲法!就很高階

!]

晚上的客戶!降頭數量很多!我請蔚然來替他找!果然又找出很多有問題的空間!

他說:[真的太神奇了!改善很多!瞬間對方全變了一個人!]

我說:[就神性高!速度就是快!]

改的過程中!逍遙子變成我誇讚的伯爵來亂!粒子很細!我說![不要這樣!你知不知道這很傷念力!]對方降頭很多預設了一堆要改!

雖然昨天睡很飽!可以撐住![這樣很像北海!]

蔚然在一旁幫他說話![誰叫你說他悶!他很在意!]

[悶得好!我超喜歡你悶的!千萬不要像北海!這是搗蛋鬼!不要你演啦!]

今天改時空的速度超極快!這企業主就神性高!蔚然一直誇他誇不停!

[喔!你以前住的那個地方超美!是英國嗎?太漂亮了!]

蔚然就在看風景!

遇到轉速快的客戶當然也是一種享受!連找到難纏的魂!連對方難纏的魂都有著不可思議的速度感!

[我真的沒騙你!你不相信也不差這幾天!你先不要燒死這些人!到後面去看一下你被神明關起來的樣子!你就不敢燒死這些人了!]

他跑完光速!總算願意進實驗室了!

我真的覺得今天出奇的順利!連上次那個可怕的變形鬼今天也待在神農氏的農場沒現身!

做完在思考空間要不要轉回來?

問一下這兩個跑去找鬼兵的人!總督察竟然在打電動![誰給你的?]

[路易斯的新女友!不怎麼好玩!可是我怕他會問我!好不好玩!所以要試一下!]

[他看起來?又哪裡怪了?好像變小?年紀怎麼變這樣小?]

我問逍遙子![剛剛變的!演我兒子!還沒有變回來!]

[難怪!變胖!小胖子!你跟你老公在一起時!能不能變得美一點?回到家了!要有太太的樣子啦!]

她還不肯變回來!竟然對逍遙子說:[哈!你的間諜!我要關畫面了!不給你看!]

[不要寵壞她!太過分了!]

那一頭兩人竟然在猜拳!決定今天要扮什麼?

我懶得看了!一定是逍遙子輸!

[你說錯了!我今天有贏!]他打開畫面!

哇!日本娃娃頭!娃娃裝!總督察說:[唉!穿這樣睡覺!真是怪!]跳上白雲能場!

我笑死了!

61.空間轉移法-佩霖的感應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