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混靈混壞了的海神!  

果然蔚然的天神不是當假的!雖然這次子芸沒有現出海怪相!觀一下子蔚然還是輕易的模仿出海怪的樣子!

果然是妖怪專家!

我看見海神當了兩萬年覺得很悶的祂照舊在巡視海岸!

突然出現一隻好長好長的大嘴利牙的海怪!身子是比蛇還要長一截一截的螺紋身形!真是太美了!

祂看見牠在水面上翻滾蛇行的樣子!發出讚嘆![我要是牠該有多棒!這樣威武!]

此時西方的上帝聽見他的呼喊!即刻成全了祂!

這就是自行造業的開始!

我說:[我要動手替你改回正常的基因!要不!你就是有妖怪的性格!無法控制情緒!]

回到那片刻的當下時空!我要祂改說:[哇!真是雄偉的妖怪!就欣賞牠特殊的美就好了!我可以時常欣賞牠特殊的美麗!不需深入其境!]

調回基因後!過了四萬五千年!有其他海域的海神有災難需要能量!

我說:[你正好順勢做善事!把能量給他一半!去投胎當你想要的童境世界美人魚!]

神性高的人!改過後出來!果然人就更加美麗!完全脫離了海妖相!

可見基因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只是一念之差!因為好奇心過旺盛!他有一次在當龍族時!又看見很奇特的龍蝦大小的蠍子!色澤超級美豔!他又發出讚嘆![好想演演牠!]

我說:[這個念頭的延伸是變成色慾薰心的大魔王的前身!最後下場是綁架民女去調戲!造成可怕的感情業力!]

所以我再次準備時空入境!同時在實驗室對準他的基因!將時空回朔與基因拉回正常空間的基因!

人不要一遇到新奇事就想嘗試!有時下場是越變越慘!基因越混越糟!

有智慧的人不會想要凡事嚐鮮!平淡的生活其實才是幸福!

只有了解這種道理!才能抑制自己在處於順境時!不要讓好奇心引導自身進入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