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脹死大膽的餓死無膽的-楚茜茜談外星人採礦

昨晚我把園民寫的文章傳給可琪看

畢竟她借了他一塊價值新台幣六百萬的鎢鋼

可琪說[我還借了他探照儀器跟一個長圓形的東西喔!]

那個東西總督察在採礦石時  都沒有拿過

不過卻是必備的

我和可琪兩人叫不出名字 後來才知道那是低溫液化裝置氣桶

我笑著說[我們倆一天到晚中毒是因為很少提著這東西採礦嗎?]

恩對ㄚ 以前兩人很死愛能源 不管多危險有多遠都要去採礦

自從發現自己的第五個身體就是高級礦區

真是痛不欲生  什麼值錢的東西'   黃金 白銀 各種高科技的噴射機

都會出現在我的外星主腦的舊基地

我只想死命的捐出去 每天就纏著大大小小的軍事將領們

問他們我身上究竟還有多少礦區沒解購完

這種急迫與痛楚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我ㄧ邊做客戶時一邊還會聽見奇怪的儀器在我自己身體開採的聲音

可是當客戶走了 我肉體能量已用盡

這時只能偷懶的問可琪  現在做到哪裡了?這禮拜採得完嗎?

二次元的世界真是古怪[我們這裡]

當你越不想要錢進門 不斷告訴學生不要把資源留到下輩子

這時錢就像流水一樣硬要灑到你身上

我實在不想告訴別人    今年股票的投資報酬率是百分之七十

我賺錢誰會高興?何況客戶也是永遠想做也做不完

當我這樣說會被很多收不到客戶的同業罵死

因為景氣不好  可是來我這裡還是得排隊等一下

而且我特別偏心長期上課的學生[因為比較有成就感]

所以總是優先把時間給他們

幾個新進門的學生客戶 有我前世西藏的小姑

她第一次做外星靈療就拿到公民證和VIP榮譽

這全是他自己的福報他身上會長出美麗的珍珠[前世是蛤俐精]

腦子也是大膽的  一點也不擔心會花光自己的地庫

還有我幾乎時常會接到她感謝的簡訊

因為20年醫生無法處理的月事血量過多竟然不藥而癒

我下次會請她自己寫文章或錄音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園民分享他的經歷

因為他從一開始來就非常擔心花光地庫的錢

所以我要他寫一下他的經驗讓大家知道

 

最近一次處理他因為去上禮儀師證照受訓實習時卡到很多鬼魂......

處理完那些魂之後,老師繼續處理我的業力,過程中發現我背部是呈現黑色,經拆解背部中脈後,發現我的背部與原形是不一樣的構造,換句話說:我是一個機器人,背部結構組件發生損壞,可是卻沒有更換原廠組件,而是以其他替代性組件來替換,雖說堪用,但充其量只能將就撮合的用。原來我很久世以前曾經當過機器人,就是面臨到這樣的狀況!而那時替代零件費用是別人幫我付的,所以我沒有花到錢。

 

當時原廠零件很貴,價值足夠買一條船。就是因為當時嫌貴,但是資源卻一直漲價,就像股票一樣飆起來後就更買不起了。但問題來了!因為不是原廠零件,到了第三年起開始有了不適應的情形,但這位很能忍的機器人就一直撐了一千八百年。楚老師解釋那個元件是用一千噸鎢鋼壓縮成一小顆非常稀有的礦石。現在還是缺貨當中,剛好可琪有一顆放在實驗室裡,目前報價要六百萬!經過楚老師跟可琪協調後這顆昂貴鎢鋼先借我裝回在那個時空的機器人身體,可琪也願意開放部分的採礦權,讓我的主魂可以去採礦獲得收入來攤還這項鉅額費用。楚老師說因為這個因素導致好幾世都有背部與骨質疏鬆的問題。

 

二月時為了 麻煩 老師救我的阿嬤脫離地獄,過程中因為業力的黏液導致實驗室昂貴的儀器損害,外星人要我賠償,加上那時處理過程的需要也陸續使用掉很多的資源。當時也很擔心問老師:天地財庫會不會被我用光?那這次異次元的六百萬要怎麼還?是用新台幣嗎?當然不是,如果真是這樣我也真的還不起。按照我以前的金錢觀,寧可難過死也不敢用這樣處理方式。不過 相信 老師是不會讓我們財庫散盡,讓生活過不下去!因為地庫用完可以用天庫,如果天庫用完還可以去工作賺錢,所以清除業力耗掉的資源,辛苦一點努力賺回來就好了!像這次到異次元外星球採礦的機會就是一種”打工賺錢方式”,雖然我跟楚老師開玩笑說反正是我的主魂去採礦,不是我的肉體。但還是要謝謝我刻苦耐勞的夥伴(主魂),以他的認真積極態度,會努力採礦儘快把債還完!我一點也不擔心!而我也會多唸經咒,來幫助增強他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