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同學會之-分身雲遊記

當我提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前世老公調到大陸的廟去當神明後

我的大陸客就變多了!我就先提醒晶晶!

[原本我不想說是因為怕你的魂的分身又跑去了!]

他在當霞海城隍時!晶晶有事沒事就魯他!地緣之便!任何事都想找他幫忙!

城隍爺請調到大陸之後!我的魂會分身去找他玩!他當然會引薦有問題的人來台灣找我

晶晶的魂很愛煩他!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他!

以前她還會半開玩笑說[茜茜沒什麼好拉!我嫁給你好不好?]

城隍爺快嚇瘋了![我敢娶妳??那我一定是瘋了!]

因為我大小事都不煩他@!晶晶大小事都要煩他!找不到醫生!醫生開刀不順!

生意不好之類!小孩子魂魄不專心!樣樣找人家魯!還問人家要不要下輩子娶她!

我覺得很好笑!真的是

她很愛分身出遊!肉體無法制約她靈魄出體!

每次總是會說[你千萬不要告訴我!哪個空間又怎樣了!因為我的分身無法控制!一定會跑去!]

分身無法控制也是高階班的問題!

我也不想時常接到學生電話問我[哪一個魄雲遊沒有回來!遺失了!趕快幫我找一下!]

我當然也只好像保母一樣幫忙找!

所以我當然不希望學生分身太多!不管是魂魄去打工賺錢!或者去玩!

我都會擔心他們回不來!

[巴给已經很乖了!有金剛護法神顧著!都在魔法學校活動!很少給我找麻煩!]

蔚然的魂突然被消遙子抓去練玄陽功!

昨天聚餐吃了八碗飯!真是有點嚇到我!因為他本來食量很小!也不愛吃肥肉!

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路易斯的問題是必須要派靈界老師跟著他!要不就會魂魄跟妖怪去玩惹事生非

身上的魄也是開始跟路易斯學會惡整蔚然!

[你的分身能不能每週來我的肚子偷三次?]蔚然拜託晶晶

晶晶的量子結構很細!可以進入蔚然的肚子!

可是分身很愛亂跑!她一進入蔚然的脈輪內就說[你是怎麼樣?沒什麼寶物!都是爛泥巴!]

[寶物在爛泥中!你要先處理爛泥!五公升裏有一公升寶物!]我提醒她

她很不滿意![我不就變成撿破爛?你怎麼不自己搬走爛泥?]

[他就是大地!他就是爛泥!爛泥空間的縮減是從萬里長城般減到今天的樣子了!]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好多機關!只有老師我最清楚!

[那他也很可憐!所以我不要怪蝴蝶了!你是不是想要這樣說?]

[當然!你有八百件事留給你的主魂!她很累又時常被你罵!]

園民聽了一直笑!感覺自己的小張很友善!是一種福報!

連錢賺了都不捨得花用!一定要等園民來找我才一塊看園民的需求用!

連肚子爛一個洞也要罵實驗室的合夥人!讓人家找公費給他修補!

不要花到園民的地庫錢!真是很好的主魂!

園民還很體貼說[老師!我不能常常找你麻煩!要不你不就煩死?]

[有什麼關係?你進入高階魔法班了!問題會越來越多!]大家提醒他!

說真的我也很擔心他的自我連結太弱!靈魂與肉體的連接要更緊密才是!

[你就寫信或打電話!傳簡訊我有空馬上回應!]

畢竟在古代!分身出遊是大事了!不能輕忽!

既使是現在!這也不是麻瓜肉體能承擔的

就不用客氣了!畢竟護持學生本來就是我的職責所在

ps:

《中國玄陽功》悟創于道家龍門密典《玄陽真經》劉慶飛著中國玄陽功悟創于道家龍門密典《玄陽真經》。…… 道家的氣功文化的精髓,專修純陽之氣,補充人體消耗的元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