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環環前世降!  

環環前世降!

很久不見的女企業主~人還沒到!降頭先到!我請逍遙子去追沒到的人身邊到底還有多少降頭~

給蔚然打了電話~[你觀一下這人究竟有沒有其他降頭~]

因為蔚然的能場對精怪降頭特敏銳!

昨天是申日~水命水過旺的人走到金水日!仇家還真是天涯海角全殺過來了~

聽都聽不完的冤親債主!不是來訴苦的!每個來都像魔怪!刀刀刺你想致死~!

我胸口與背後都有傷!被逍遙子先封了起來~

光是詛咒念力超過80萬組以上!在這個肉體上!

怎麼可以為了感情把自己搞成這樣?我實在也不解~

我問那些找上門連話都不聽的惡鬼![這個人信宇宙教!有老師你們怎麼不去訴苦?]

[他聽不見!他的量子沒有你十分之ㄧ細!刺他他也不痛!]

我忍不住問逍遙子![這些教派的老師道理講得很好!問題是量子空性不夠細!根本不能轉時空!更別提被人家的冤親刺竟然也不痛?那這是好事嗎?]

[不痛!不表示沒病!時間久了!就會突然掛了!]

[喔!那還真慘!他們信徒不是很多!?]

[那就得靠他們的神!定期清理他們!萬一沒清理!會突然有狀況!]

說得也是!我做完他!很累!睡到凌晨四點半!起床薰香!讓逍遙子進來我的肉體除那些亂七八糟的也搞不清是什麼的污物!

半空中看見很新又漂亮的一條龍在白雲能場睡覺!

[你怎麼變這樣?]我問總督察!

[律法先生進火爐三百年!把能量分給我ㄧ些!讓我好做事積功德!]

他能場大又維持的很好!沒受什麼傷!只需進去三百年!

[天將先生也分了一些嗎?]我問另一個分靈體!

[對!也有一些!溜冰手也分一些!這樣大家狀況都會好些!]

能場大真是好事!

[你看起來真的好陌生喔!簡直是五彩繽紛!對逍遙子有什麼影響?]

[有!比較不會耗他能量!不過自身能場還是不同凡響!因為光體好扎實!真的好具體!]她說!

我說:[怎麼你們婚後!我好像變神明了!每天起床吃香當早餐!晚餐也是吃香當晚餐!你又補能量補成這樣!我真是不吃也飽!]

他笑了![還是要吃點地球食物!不過可以少很多份量!]

昨天找上門的惡鬼很多!有幾隻被逍遙子帶走了!

因為太髒了實驗室根本不收!

逍遙子說:[這些鬼沒智慧!不是你的學生!你不要說實話!雖然是鬼自己沒智慧也沒觀念!導致死後更不可能解除自身降頭!可是畢竟也是可憐人!你就不要再刺激他們!]

[知道了!有時實在很難忍住!這些笨蛋!不知去追下降的法師!而去追當事者!追到自己都忘記是哪位!還期待付錢下得人記得?已經轉幾世了!誰理你阿!]

每次遇到這些笨到讓人吐血的惡鬼!你真是又同情又覺得他們可悲!

愛什麼阿!愛到下輩子是屁!只剩降頭!~

[你實在是跟這隻龍一樣德性!你們都好誠實!但是他們也曾經是有血有淚的人類!]

[那又怎樣?我都覺得沉迷情愛的人是智障!能幾年?你告訴我!扣掉能做愛的時光!就那幾十年!然後為那幾十年!付出幾千年!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代價?]

那隻被逍遙子帶走的惡鬼!長得像牡蠣外硬殼![我的媽阿!]

我舉起雙手!想到他長那樣幾千年!當然見到誰都想刺人家幾刀洩恨!

[你給他吃藥能恢復幾成?]

逍遙子遲疑著![要一直吃!吃到比較正常一點!可能還是要靠你拆基因!解降頭!]

[阿密陀佛!又要搞幾百年~~?!]

[做功德!修我們數億年繼續粘一起!]逍遙子這麼說!

總督察突然跳起來![你想得真美!你不煩阿!]

[對你就不會!反而會激勵我變得更好!]

主魂竟然問我:[你支不支持?]

我瞪大眼![我哪敢不支持!?沒有他我肉體在這會痛不欲生阿!]

昨天看見天照大帝受制下雨!吸不到太陽光!跟天魔界的高手對戰!

那傢伙很陰險!硬是不肯往上提升高度!

我問蔚然![他是不是得不到神界能量就會受制?感覺上好像是!]

所以只要是神都要受供奉!

[奇怪!逍遙子怎麼比較沒關係?]我將疑問問逍遙子!

他笑了!真的被蔚然料中![有阿!我在地球受很多供奉啦!因為你沒問過!我就沒說!]

天照的空間再更高的天界!是越高它越有力!那天魔知道!

不過既使這樣也沒輸!很厲害了!那隻天魔想跟你證明他夠厲害!想追你的腎魂!

[瘋了!就上次關我七魄!讓我要斷氣的那隻!]

蔚然竟然還說:[他也算天魔界的天王!很讚!]

[讚個頭啦!你是黑道白道?]

這傢伙真是頭腦不清!時常回我![不知道現在身上這隻是哪一道?]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你要找出那愛情粉的降頭師!你記住啦?]

他一貫遲緩的說:[我知道!]

還是不要太沉迷愛情喔!因為這種降頭超可怕!

能閃則閃!淡然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