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缺乏智慧的業力來自妨礙他人學習!  

最近佩霖大量的開出重大業力!其中一個不可思議的業力是累世當國王時因為懼怕下面的人比他聰明!所以拒絕讓下面的人進步!

當外星主腦時也不肯把智慧的訊息分享給下面的機器人!而鎖住所有的資源!

這個業力的慣性讓他遭遇到的事就是這些被他妨礙學習的人!在來生妨礙他的學習!跟不肯更新他的系統!

當他是公共電腦時!所有機器人大量使用它獲得資訊!卻沒有人願意花時間替它寫一套邏輯系統!這樣的還債角色!他就演了兩千年!

但是因為她妨礙他人獲得智慧的獨裁角色實在是演太久了~

所以我發現他竟然在我當普賢菩薩時是我的大象!問題是這大象竟然遭竊被天魔偷走了!以致於他得不到智慧!

我突然聯想起之前開過我是皇后!他就是國王的檔!聰明的皇后看穿了國王的業報!所以不再勸說他!寧可他被人拿走領土跟寶物!

這生生世世的渡化!包刮在觀音身邊當金童時傳話也傳的讓大家很頭痛!覺得他完全沒有一點服務眾生的精神!

我心想佩霖說過:[老師!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會像他人那樣質疑你!那些問題都不再我身上發生!]

我突然驚醒過來!發現這是因為我千萬生來!都在渡化這個人!因為渡化的時間太久了!花的精神太多了!所以累積出來的果報就是他不會對我產生質疑!

他說過的話是[你做的再差都一定比我的好!]

最近我替她快狠準的投資房子!在很短的四個月時間內帳面上獲利數十萬!他也很得意的說:[就是因為我笨又懶!所以才不會妨礙你做決定的速度!]

我不知該哭還是笑!?

果報的可怕是時間!如果這個人對你的認知很長!那是因為細胞記憶記錄了太多你努力的因!這種因的存在才是重點!

即像張思思這次來!大家都無法掛急診!因為他恐怖的買了30個小時!竟然還要求加堂數!我真的是做到發抖了!因為她的求快速跟高度意願!讓我不知該哭還是笑!

我前兩次還開放讓其他學生預約!但是每日作到快昏過去!這種經驗讓我這次直接告訴大家!不好意思!他來就是直接封課了!

所以最近大家都必須避開!因為她在處理平行時空時的積極跟速度!讓我每日高度透支!必須請很多神明幫忙!才能快速處理他的資料!

請大家見諒!本週有事要問的!請問蔚然或同鈞!或其他同學!因為老師的念力跟星光體是透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