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原來愛情承諾應該這樣說  

我只能愛你到離開你以前!離開以後請讓一切隨風吧!

[剛剛你耳朵有很癢嗎?我們在罵你!]我跟失蹤幾天的蔚然說!

我和園民在佩霖家試各類甘露丸!

蔚然向來誠實![有有有超級癢的!]

他向來重色輕友!

[又找出一個糾纏不清的蛇郎君!他躲著我不現身!怎麼辦?我要怎麼改業力?]

蔚然的愛情降頭更多!經驗更豐富!

他建議![你就取他的基因!到實驗室!看他藏在哪裡!去改掉你對他的承諾!]

[恩!好主意!]

我回到前世找到他要愛的承諾的位置!去說:[我只能愛你到離開以前!]

我聽見時空轉速中的叫喊聲![不要~]

我又不斷重複進入時空差中!不斷的說:[就只能愛你到我離開以前!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你!]

然後我突然發現那綠綠粘住我的牙齦的東西變淡了!變少了!

太好了!原來我們都是自己害自己!

遇見這種執著鬼!真是煩死了!

我應該要把對別人的承諾通通收回來!尤其是愛的承諾!這最可怕了!

可能你忘了對方是誰了!?

他還糾纏你幾千年!

總督察你聽見沒?

你的愛情業障自己去改一改!

 

約十分鐘後有人在我的牙齦放了一張合約!

 

請讓我糾纏你到愛意不在時離開!

 

                              逍遙子!

 

我笑了![喂!我是跟你說要你解決那些平行時空的!不包刮逍遙子啦!]

 

[知道了!會做啦!喔!真煩!可是這件事偏偏不能賴給逍遙子!]

 

什麼事都想賴給人家!也不用讓他簽這個了!

 

你什麼時候可以用不到人家再說啦!

 

真是的幾億年都賴人家!怎麼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