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請從自我恐懼的妄念中解放出來!  

恐怖的情緒會化成疔子成為皮膚問題!

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案例!不能面對的諸多情緒!藏在心裡時間久了變成皮膚上的疔子!這在醫學上是自己免疫系統突然低落引發!

事實上是太多內在的秘密與情緒引發的自體免疫問題!

艾麗莎今天一提起要開皮膚病!

這檔大到根本是數億萬的動物皮膚病引發!

開了三小時還有三分之二得帶回家去繼續開檔!

光是細胞上的印記!就密密麻麻到恐怕得反覆開才能解決這種生生世世皮膚欠佳的狀況!

雖然是小病痛!每到季節更替就令人痛苦萬分!

我說[你的量子還談不上細!等細一點!你恐怕也無法承載這樣多的情緒!會自動去面對情緒上的必要處理!因為情緒的重量超乎想像的重!]

一個人如果無法將自身的情緒平復!這些黏液就會捆住我們!

空性更高時!情緒就會像薄紙上端湯!你會感覺到那份重量!

所以很多麻瓜無法檢視的細節!在空性高後都變成大問題!

艾麗莎問我[你怎麼每次 都說我 先生娶我很可憐?怎麼都沒說過我嫁他我很可憐?]

我笑著說:[土星在七宮的人是妳先生!當然是他可憐!他娶誰都是一份重擔!]

而你嫁誰都一樣會外遇!所以你怎麼會可憐?

最可憐的是那個想不開的人!而不是想很開的那個!

剛剛蔚然又犯白目的說他師父留不住總督察三千年!

我說[你要死啦!哪壺不開就偏提哪壺?你會被逍遙子記恨!]

其實是昨天他們又發生一件可笑的事!兩人在逍遙子幻化的場景內散步!

有美麗的月亮!拱橋!總督察又穿著像芭比娃娃的和服!

當她站在拱橋上突然場景內出現一隻快步奔跑的豪豬!把總督察劫走了!

總督察一點也不害怕!很小聲的問那隻豬![你是我老公的分身!還是他的朋友!]

[千萬別告訴他我發現了!]

那隻豬停了下來![我都不是!我既不是你老公!也不是他朋友!]

總督察傻住了!逍遙子追了上來!

那豬消失了!那是逍遙子的恐懼幻化出來的!

我說[真是還好!豬不大隻!威脅不大!]

在這之前!兩人又為了總督察單獨去了哪在吵架!

我說[中午才來找我演愛的羅曼劇喔!下午也不肯放過她喔!]

萬一我死了!找誰要愛?得是女性!我平行時空處理的太過快速!沒幾隻他能要得到愛的呢!怎麼辦?

總督察負氣的回到太乙真人那!抱住他說:[我最適合下一次嫁給你!]

她很累!在太乙真人的能場上睡著了!

兩個認識一億多年的好朋友!怎麼像從來不認識!

[奇怪了!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難道!我沒有變得更需要你!或更在意你!]

其實都不是!是不管人或神都會越來越貪心!而忘記初衷!

剛開始只有三成時間可以看見她!那時他人都在幫白雲能場的那些師叔伯忙東忙西!結婚後變成七成時間可以看見她!可是這樣還不滿意!

究竟是誰變了呢?

當總督察說我最適合嫁給太乙真人了!當時逍遙子在旁邊!她真的也忍夠了!

所以逍遙子沒說半句話!也沒生氣!

[你怎麼把我做壞了?]她怪太乙真人!女神龍剛好也出火爐換藥!

[我們哪裏壞了?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在神界花十五分鐘可以醒來!逍遙子笑了!他進到自己累世的恐懼內!

在人間這種架一吵!幾個月的冷戰也不會和好!

所以人還是修好一點!至少在神界可以撐個幾千年!

可是逍遙子還是罵了蔚然![我們這裡幾千年一瞬間就到了!你這樣看不起你師父!]

他就白目!我從來不敢這樣想!人不要花時間想不想得到的東西!

佩霖說[他演你嫁到大陸去!那我是不是要趕快來處理!?]

我翻白眼![神經啦!你又進到自己的恐懼裡了!那是他演的!是假的!你昨天才這樣說!你忘了?]

唉!還好我什麼蠍都沒有!請從自我恐懼的妄念中解放出來!

別再想那些我們不想要的!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