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園民分享空性提升後開出的重大業力!  

之前燻甘露丸時,咕哩咕列佛母有提到愛情降的問題,上課先請老師針對這方面處理。

 

主題:愛情降頭

檔案:苗疆巫師(也曾當過苗疆女巫,結果曾醫死人)

事由:因為國王性喜模仿各種動物界交配姿勢,為此國王與皇后間性生活極不協調,且年齡男幼(15歲)女長(21歲),國王便求助巫師,於是巫師用春藥、點穴方式讓皇后能夠熱情奔放履行夫妻之樂,但問題皇后根本就不喜歡國王,房第之事也僅止應付。未料巫師用藥過重,導致皇后情慾大解放,反而生子後就跟別人私奔了!結果國王的母親因為這樣就將巫師處死!

註解:我跟老師說這是我處理業力檔以來覺得最無辜的一次!好歹也是一片好意還被處死!老師回應的確是有點無辜,但可學習到有些事情還是需要適可而止的,而不是搞到後來使皇后變成欲求不滿而離開國王,害到別人家庭破裂。

 

主題:不被搭理會悶氣的情緒問題

檔案:八爪妖怪

事由:我是藍色鱗片下半身很像章魚的大隻妖怪在教室裡上課,但沒有人願意跟他往來,因為牠的表情兇兇的,每次老師上課問問題,不管會不會就會舉起他的章魚爪,只要能上台說話,他就會很開心地自我介紹,原來他是個面惡心善的妖怪,內心裡很愛與人交談,但同學就是因他的臭臭臉不理他,於是就生悶氣!

註解:在一個團體裡覺得被冷落時,的確會很不好受!但如果不是被惡意孤立排擠的話!就不需把自己設定成被迫害的角色,有時自己的問題可能更大!不知為何?開完這個章魚妖怪感覺自己很阿呆!

 

主題:左背部疼痛(三個檔案)

檔案:家族法術繼承者—法師

事由:看到法師身上背負著一塊厚重的大石板,令人驚訝的是這塊石板居然是法 師的 太太變的,因為當時在鬥法時被敵方法師變成了石板,卻無法解除。雖然用改變時空的方式處理,但還是難以兩全,因為是獨子,如果當時不結婚就不能繼承家業,但夫妻間存有情感糾隔,不結又不行,但結婚就會遇到後來變成石板問題。後來雖然石板檔案轉化掉了!但老師追蹤到改後情況卻換成大石板變成黑色石雕還在幾公里外遠處哀號著,老師說這樣不行,因為情感糾葛,一定要 連 太太處理掉才行。結論是讓夫妻倆人在那段時空不要結為夫妻,改成各自嫁娶他人,這樣太太就不會被變成石板!因為黑石雕還在哀號,顯示夫妻感情糾葛延伸自前世。

 

於是追溯前一世,法師是個大魔王,而太太的前世是蛇魔女,蛇魔女為救大魔王而犧牲,大魔王為感念蛇魔女的相助而願來生再聚首。不過這樣依舊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只好再追溯前一世。老師回應原來那個路邊石雕原來就是蛇魔女的雕像。

 

再推前一世,我是山神,而太太是我的信徒,某日太太來我的廟裡求因緣,因為當時這位信徒面容姣好,但山神並無肉體,卻動了念頭,開了信徒的天眼,並告知願意娶她,而這位信徒也應允願來世結為夫妻。於是終於源頭至此,把時空改掉,修改成山神未對其婚姻有任何承諾,後來的過程也就一併連動改變了,最後是巫師與對方女子各自嫁娶,而巫師對 後來的 太太不怎麼喜歡,於是轉移目標潛心修煉法術。

註解:一個背痛可以衍生出那麼多的因果故事,處理這段過 程中 老師也是被石板壓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謝謝 老師了!

 

檔案:白色小精靈

事由:出現T字形的支撐架,這是幹嘛用的?原來就好像衣架,可以把衣服撐起來,那個時空是白色精靈,原來我愛慕另一位精靈小姐,那位精靈小姐卻很愛慕希臘的英俊男神,我為了取悅她,只好也把自己撐起來讓自己變成希臘男神!因為查到感情糾葛,於是再回到前一世。

      

      追溯前一世,那位精靈小姐是我姐姐,原本在四五歲的時候盜匪來襲,姊姊為了保護我而被殺死!當時幼年面對此番情景衝擊很大,於是心裡便有若有來世相聚,願意盡量滿足對方所願的念頭。因此只好儘量看能不能讓姐姐能被躲掉被殺的命運,但是姐姐與盜匪另有因果關係不得不死,只能延後而不能躲掉,所以只好安排到十五六歲時姊姊才被盜匪殺死,當時也長大比較年長懂事,能較成熟看待此事。

 

檔案:難民

事由:好不容易大石板的問題解決掉了,老師說又有其他東西浮現了,這次出現的是鐵板,這次的時空在柬埔寨,當時政局不穩經常戰亂,我的家人都在戰亂中喪生了,為了自保只好把鐵片綁在身上,至少可以抵擋一些,心想既然家人都走了!那乾脆安排自己也不要獨活,但老師說那輩子我是有福報活下來,不能這樣安排。還好雖然在戰亂,謝謝當時的叔叔嬸嬸還是有把我照顧好。

註解:生在亂世是很久以前當過大魔王時造惡重下的惡果,這只是其中一世吧!或許飽嘗戰亂生離死別之痛,對於看到自幼失怙的小孩會感覺特別難過!也會比較想媽媽吧!

本文純為個人靈療課程與心得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