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請您至少再多活十年!  

我對於年紀很大的長輩!不想說什麼驚嚇長輩的話!

不過當鈿雨的爸爸說[你不是說我只會不順三年!我不順五年了!]

身體一拆下去!他根本就是開始打呼昏迷不醒!整整洩了二十幾桶污泥!

我在做之前請他看鏡子!你整個人都變成巧克力色了!

這是平行時空的動物靈佔用了你的能場!

整整昏迷了一個多小時!我給鈿雨傳簡訊!他爸爸的能場被平行時空的那些沙漠魂盜光了!體液只剩四十幾%正常人要有七八十%以上!

我用台語跟他說![你身體缺水!又被其他空間沒水的魂盜水!這真的不是只有被老闆莫名減薪60萬的問題喔!是會突然身體當機的問題!你怕麻煩不改我取給你的名字!恐怕未來會更麻煩!]

[能不能請您不要怕麻煩!我想要你至少多活十年!健健康康的!]

我跟他說他女兒改名後最大的改變是身體上的反應!

一定要到這麼不順才能聽我的建議嗎?

我做完把鏡子拿給他看![你看你的臉應該是紅色的!八字火旺!]

剛剛那種巧克力色接近非洲人了!是不對的!

臉這麼大像彌勒佛的人!只有笑的時候才能五官擠在一起!平常五官都應該要分開!除非你的所有魂魄都遇難了!都有狀況了!五官才會全擠在一起!

改了我的名字應該也要分開幾公分才對!

他聽完好像想通了!

[腦子要裝對你好的人事物!對你不好的!我們就忘記!]我這樣跟他說!

其他比較難的改運方法!就讓你女兒去操心就好!

人的福報是要有對的因緣!聽對的建議!而不是聽完建議找家人麻煩!

那樣的人的建議不聽也罷!

家庭和樂的人才有好的心情!建構好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