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親愛的姐妹笙凡跟雨鐸!  

我超級喜歡這張照片

這是笙凡!她是一個完全沒有自己的人!容易被他人催眠!

那個比他高的是雨鐸!是一個非常樂觀又超自我的人!

兩個親姐妹!長得完全不像也就算了!

個性更是對立!

因為是對立!衝突的個性!所以總有一個要比較倒楣!

那個人是雨鐸!因為在集權的父母家中!雨鐸的角色就是天兵的女兒!白目到極點!

辦活動收帳我就說了!請當下自己按計算機收款!別相信任何人!

可是向來跟錢有仇的他!果然還是信任了櫃檯!

我說你應該只能用我告訴你的方法!因為我在他想辦活動的當下!就告訴他!

連如果不這樣收款你賠錢!我都說了!

可是最後火日!還是讓火命的子銓做了大好人!墊款!

我在昨日他上課時!很不客氣的指證他![來叁加的人沒金錢觀跟記性的人多的是!怎麼可以信任!?你犯了三個錯!第一信任陌生的櫃檯!第二!信任陌生的同學!第三沒有聽我上個月的提議!因為我早就看見你掉錢了!]

他突然醒過來!

就像開檔時!突然從高空的檔!掉下來去開到暗殺別人的殺手檔!

當時他很想離開!可是不能離開!她找了一個前輩!前輩說:[我們這裡沒有人活著離開!除非你死!]他說完拿著一瓶毒藥給他!

她想都不想就吃了!我說!你真是超級天兵!你那前輩自己沒吃毒藥自殺!只是殘廢了!也離開了!她都沒死!你聽他的話吃毒藥?!

真是很天才的單純腦袋!死掉後去了地藏王菩薩那裡!當地獄使者幫助那些她殺過或其他很狼狽的靈魂!整整一百八十年時!遇見笙凡!

笙凡得了一種怪異的病!全身都是紫斑!死前只有皮包骨!沒有一塊皮膚是好的!

因為他當惡魔使者!偷人家能量偷太久!好不容易轉世當人!那些被他吸乾精血的人全來要債了!她當時不懂她那輩子可完全沒做壞事!

卻只活到二十八歲!還真不如死!竟然死後還遇見地獄使者雨鐸!

她忍不住哭著問雨鐸![我什麼壞事都沒做!怎麼會生這種怪病!這麼年輕就死了?]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是殺手阿!暗殺很多人後自殺!我一點也不無辜喔!我幫你問一下菩薩!]兩個人的因緣是這樣來的!

笙凡是雨鐸的接班人!

雨鐸兩百年到了去投胎前跟笙凡說![我們有緣相遇二十年!不如投胎相約做姐妹好了!]

笙凡說好!所以一百六十八年後!雨鐸當了笙凡的姐姐!而今生笙凡是姐姐!

雨鐸是那個從小被打不怕的妹妹!

兩個姐妹今生有緣一塊同修可不容易!因為因緣其實是當火鳳凰時的因緣!

兩人當時都是我的神獸森林裡的火鳳凰!我當時是神獸類的部長!

所以他們都跟媽媽的修行系統不合!雖然兩人都是胎中素!因緣聚足!但靈體的高度都比媽媽的高度高!所以都不聽他媽媽的法師的話!

覺得自己的判斷一定比母親正確!

雨鐸還跟媽媽說![你再修什麼?修了一輩子連情緒都不能控制!人家園豐寫來道歉信了!你要看阿!怎麼會丟垃圾筒?]

這話雖然是姐姐教他說的!可是被罵的卻是他!媽媽還打電話跟姐姐告狀說雨鐸忤逆他!原因其實是笙凡是來跟他母親要債的人!因為他母親前生玩弄他的感情沒娶他!還害笙凡懷孕生下兒子變棄嬰!

而雨鐸是來還債的!因為他是大法師時!母親是一天被她罵到晚的小妹!

所以明明兩個人是一樣的想法!可是母親永遠罵雨鐸!

這世間哪有道理可講!有的也只是前世因果而已!

希望笙凡可以學會不要再為了別人犧牲自己!要建構自己的價值觀!尤其是錯誤的犧牲根本沒有價值!

而雨鐸呢!也是太過樂觀!對人性的預估失準!沒有提防心!積壓了一些委屈後又會突然翻臉!要培養對事件的遠見!

老師非常喜歡雨鐸的積極跟熱情!高空魂竟然還當過泡泡人!活在電動玩具中那種泡泡!真好玩!難怪個性這樣樂天!

死沒什麼可怕!對高空魂來說!所以死比殺人無數要更容易!我很容易理解她的思維!當殺手不好玩!對吧?也不想當太久!不如毒藥喝一喝死一死!痛快!

哈哈哈!這就是雨鐸的性格!

加油了!笙凡要學你妹妹這種勇氣!但多培養一點智慧!不要被牽著鼻子走!惡魔檔昨天又復甦!大骨頭咬住她的頭!她很慌的問我!我說[咒念快一點就轉掉了!不要讓他再控制你!五萬年夠了!]

細胞全轉光後!再也不要連結回去!

要在好的高空再相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