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運的關鍵是你說得每一句打動了你想打動的人!

我覺得幸珍不喜歡自己這件事讓我很頭大!

因為他開口閉口都是別人怎麼樣讓她不開心了!

我說:[你這樣在意別人讓你不開心!那你有讓他們開心嗎?]

我ㄚ!從來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當我媽跟我妹大聲在嘲笑我穿一百塊的拖鞋在法國名店買幾萬的名牌包時!

我不但不生氣!還讓他們笑得更大聲!因為我說!走太久皮鞋磨破腳了!

我為了保暖!還在桃紅色的拖鞋上穿可笑的橘色卡通襪!

他們覺得我超級可笑!但是有什麼關係!我不在意!

我時常我行我素!但是這一點也不影響我想取悅誰時的能力!

因為我時常會對我喜歡的東西說![超級!]

你喜不喜歡我![超級喜歡!]

你愛不愛我?[當然是超級愛你!]眼睛還要甜蜜的笑著!

每個不同的時空中!我都是一個超級撒嬌鬼!

所以可以用撒嬌解決的事!我絕對是只撒嬌就好!

當我說我每個男學生都很帥!我的眼睛也絕對是閃亮的睜大!

不討喜的幸珍竟說:[老師!這離偶像明星還是很遠!?]亭樺對話的延續~

我嘟嘴![誰說的?當你這樣說時!你就起了分別心!那我是不是也要起分別心呢?沒這回事!你是覺得哪一個不夠帥?這是你的問題!如果你不能讓你禿頭的上司!覺得他像禿頭的布魯斯威力!那也是你的問題!你要好好改善!]

人際關係不好ㄚ!真的都是自己造成的!年輕的女生不會運用女性魅力!這種事會讓自己像笨蛋!

哪個男人喜歡外表不女人個性又飆悍的女生?你是存心找自己的麻煩!

那個說你文章寫的不好的學長!你應該要纏住他問清楚!你是哪一段需要改正!

怎麼會先認同他的批評?他不一定是對的!但是你已經在自尊心跟人脈上!選了自尊心了!

如果這個人夠重要!一定要先低頭選擇得到他的心!就像總督察永遠在師叔師伯面前說!是他的錯!在她老公面前說!她會改進!

可是她還是轉身就玩得忘記老公!雖然她還是博愛到對誰都一樣喜愛!

可是她總是會裝乖巧!你是如何不能眼睛睜開只看見別人的優點?

請努力放下你的分別心!

想得到的東西!一定要誠實的說![我要!我非常需要它!]

我非常需要得到你的幫助!

我非常享受跟你的相處!

能不能多給我一點機會!

我需要多一點的案子!

不誠實有什麼好處?

沒有!如果我很想得到什麼!通常很空性的想著它就可以得到了!

因為我總是很誠實的面對我的需要!

你能不能先學會討喜的說話!用水汪汪的眼睛!肯定的聲音!

並且深刻的認定它就是你的!

剩下的就是比念力了!比不要臉!

你記住頑石也會被滴水溶解!記住說話動聽與真誠!把對方當自己家人一樣對待!

這就是成功的關鍵!

你們都有轉心術的能力!空性都這麼高了!無所不能!

不要被假想的困難騙了!那只是你的業力!

 

ps:寫這篇文章完!蔚然說他能力不好!查不出來佩霖的白熊抓鴛鴦要做什麼?

 

說他的吸血鬼還是有執著病的吵著要他改時空回來!

 

我說!對!他去送新的小孩去讀書!卻在我的那個小孩教室停留!那是一個魔法學校!

 

我說他來問我的那隻被他綁架的小孩!有沒有想他!

 

蔚然一聽就說!你只能說有!

 

這不用教!我當然是點頭!裝很憂傷!

 

可是想想當我媽真的很可憐!

 

因為我好像每一輩子小時候!來家裡的怪叔叔都不少!

 

突然覺得自己業障也很重!

 

怎麼會專門吸引怪叔叔呢?

 

現在聽見我要改時空!都很害怕的蔚然!

 

你能不能先不要再改了?

 

哈哈哈!

 

為什麼?

 

早上他不想我改時空!因為吸血鬼實在太煩了

 

5.討喜是轉運的關鍵!幸珍請跟鏡菲和鏡淇學習討喜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