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蘇亭樺竟然在微信上傳一小段文字給我!因為實在是太搞笑了!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

我要給老師的聲音取名字第一個:老師平常的聲音!

第二個:釋迦摩尼佛的聲音!第三個:黑社會老大的聲音!執教鞭的老師!

為了自己說過的話!我要天天唸!但是如果生病的話就例外好了!

 

接著貼了一個痛哭的圖案!

 

因為他自己露餡說不是上班日都不唸咒!所以自己又送上門來加微信!

我就給他留話”你要好好唸咒!

他沒回應!

 

我隔天又留:假日了!要記得念咒!

 

又沒回應!

 

我突然想到國慶日了!一定又在家偷懶看漫畫!

 

所以就又留!你要念咒!不要假日就偷懶之類!

 

他竟然還是到了上班日才想到回留言!

 

吼~!真是很寶貝蛋!

 

 

在這個時刻有另外一個寶貝蛋蔚然打電話來說!你改掉那個紅魔鬼的時空後!

我的一隻吸血鬼綁架了你的一個平行時空的小女孩!結果小孩不見了!

我的吸血鬼心情很不好!一直跑過來找你的那個小女孩!

我跟他解釋!人家現在改時空後沒欠你了!所以人就消失了!

我看見那個小孩!四歲就被蔚然綁架了!長得好可愛的英國小孩!竟然陪蔚然整整十年!蔚然是一個不正常的中年大叔!

那個小女孩突然認得回家的路!回到家裡去了!奶奶看見他回來嚇一跳!趕快通知他的父母!

他的父母也從都市趕回來!看見她開心極了!

我罵道:[她真是頭額壞掉!怎麼會陪那位大叔一陪十年不回家!天ㄚ!]

太有同情心真是我很大的問題!

蔚然竟然還說:[她在做功德耶!要不我那魂很孤單!沒人陪他!他們相依為命!]

難怪我今天就左邊腰痛!就他恨我改掉時空!害小女孩不見了!

[這是平行時空魂對吧?]

我覺得應該是某個靈界的平行時空!才會有吸血鬼還存在!

我說完!那隻吸血鬼就跑到小女孩家去偷看他!

看見父母看見長大的小孩好高興!都問他[你去哪了?]

小女孩還是很憨厚的說:[沒有!就迷路了!失憶了!]他看見蔚然的吸血鬼在門口窗戶偷看他!

我的心性真是就是這樣!越可憐沒有人陪的大叔!他竟然犧牲自己十年的青春去陪他!

好吧!時空改的好!總要好好回去讀書!家裡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好多人!為了紀念她!他媽又生了一個還在爬的妹妹!

可是她在吃飯時!竟然又會想起大叔沒人陪吃飯!竟然要哥哥陪他去恐怖大叔家!

哥哥千萬不願意還是陪著去了!

每天上學後下課可以來陪恐佈吸血鬼大叔吃ㄧ小時的飯!他想這樣做!可是強勢的奶奶跟媽媽一定也不會同意!

[不如幫大叔介紹女朋友吧?]她跟哥哥商量!她哥哥瞪她一眼!

[你在開玩笑!什麼樣的女生會喜歡他!]講完後果然想起了一個寡婦舅媽!

我真是在任何時空!不管幾歲都一樣雞婆ㄚ!

希望舅媽會喜歡吸血鬼大叔!要不!蔚然你就花天庫錢做一隻女機器人陪他吧!

這才是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