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思思跟蔚然的對話!  

昨天一早來思思跟我提到:[我昨天把佩霖學姊煩死了!問了他太多靈界相關問題!他說要我問大師兄?大師兄人呢?今天會見到嗎?]

我說:[喔!本來他昨天答應要來幫你找關鍵字!不過他女友放假!所以他就晃點我們!他時常這樣!重色輕友!我一早就CALL他了!他沒回應!應該會出現吧!?]

不太肯定的老師!十點左右穿著小飛俠的雨衣帶著安全帽出現在門口的大師兄!

比我預估的早了半小時來!我說燈泡壞了?你要來幫忙嗎?

他根本沒收簡訊!思思終於見到古怪的大師兄!

她問他:[你為什麼靈性特別高?]

他亂答一通![喔!我的惡靈特別多!我當很多妖怪!]

我看見思思傻住的表情?!補一句[他有神靈細胞!是 文昌帝 君的底子!]

思思很會問問題!一直纏著問[你怎麼靈這麼會找麻煩?從早上到晚上一直出事?]

我說:[他今天還好而已!]蔚然自己竟說:[喔!今天很嚴重!每天都很嚴重!]

兩個人一樣博愛!都是花朵命!偏財超多!兩個人的思維在愛情上可以結拜!

查了一下思思的腎魂!竟然還在天上被關起來!關了三十年!

綁架某位神明的妻子!不肯放人家回家!被該神明告!

要等他被放回來!今生肉體都晚年了!

太喜歡跟太執著於感情!又喜歡讓對方高興!眼中只有對方!會時常忘記自己!

[你們要不要結拜阿?]

[我們以前只是遠親對吧?老師!我跟大師兄?他是舅舅嗎?]

我觀一下[是堂哥!表哥之類!對!]

思思看蔚然一眼![對!我們以前不怎麼親近!不熟的遠親!]

他的覺性很高!看著我會一直說![我只要看著老師的臉!就會覺得很喜歡!這是為什麼?]她問蔚然!

蔚然說:[你當苦行僧!老師覺得你很精進!護持你一段時間!所以你現在看他就是很歡喜心!]

思思的飲食習慣!跟苦行時期一樣!吃的超級清淡!瘦的時候全身是排骨凹的一條條肋骨能被看見!

[我想變不見!被同化!每天都在夢!在天上爬樓梯!不爬就會掉下去!]

蔚然回應:[這是因為你個性執著!有性格上的問題!某位神為了幫你!替你做的制約!要讓你了解不進就會摔下去!]

修苦行不只一輩子!還是很執著!是慣性跟元素造成!

[我要越修越高!不要摔下去!]喜歡被讚美跟被人歌頌成就也是另一種業!

思思前生很會練習奇門武功!所以一招致命或讓人不能呼吸!這種虎手功也有高度後遺症!

今生不能鼻孔同時呼吸!只能一鼻孔吸!時常吸氣不順!

好勝英雄殺業重!後遺症超級多!

[好色跟好勝!都可能會自己詛咒自己!]我說!

 

先進實驗室!將相關檔拿掉!她來兩天問的問題!都非常深入!超過一般正常人!可見根器是前生修的!

希望有微信的同學可以加他!跟她一塊念咒!討論問題!這樣應該可以幫助他進步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