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雨鐸烏雲法是蔚然的祖宗!  

昨天開雨鐸的檔!除了剛開始來時雨鐸的動物靈過度旺盛!滿屋子污氣以外!

中間有一段時間他沒來!咒量已經過七百萬!所以他的情況是很不錯的!

但是過一千萬後這一次還真是很嚴重!

因為我感受到她的憤怒近期招來了他的烏雲!很容易暴怒是雨鐸一直的問題!

最近她沒開口說分手!竟然有個男子漢外表卻小女孩性格的柏榮!撐不住他的心胸!跟雨鐸提分手!

雖說雨鐸笑容滿面也不傷心!但是這份暴怒從何處來?

原來是當過柏榮的姑姑!他的父母無法管教這頑固的兒子!將兒子託付給巫毒教教主的雨鐸!他本來還很大聲說:[沒問題!我來教育一定可以!]

哪裡知道還是不能改變頑固!跟自我中心思維的柏榮!

那輩子每天都教柏榮教的快氣死了![怎麼會一聽成二?完全聽不懂人話?]

這輩子情況一模樣!完全是雞同鴨講!雖然都是小事!重點永遠沒辦法捉到核心!也是問題!

可能是復甦這個為難的檔!所以我跟蔚然都覺得雨鐸的校正嚴厲!重點不在柏榮能不能做到!因為有時是玩笑話!例如!:正面思維讓身高長到一八零!

雨鐸說:[誰也知道這是玩笑話?!可是他就是完全無法分辨!?]

這的確是柏榮的問題!他總是認真的想把任何問題解決!

而且不受任何批評!總是會逃掉問題的核心~!而自給台階下!轉到根本無關的主題!可能是因為無法面對挫敗!所以金剛咒全在表皮下不去!

雨鐸的烏雲法很大尊!烏雲超級大片!我整個人昏到站著都昏!問蔚然!蔚然說:[他是平行時空還在跟著某位師父修烏雲法!他的暴怒要學會控制!要不就很容易連結到平行時空的巫雲大師了!]

我開玩笑說:[是蔚然你的祖宗了?修烏雲修持成這樣?]

雨鐸的惡靈檔果真如他預期!比她姐姐要多得多!

因為她一開什麼愛情降頭檔!我是王法檔!簡直是可怕!

因為她的惡作劇是冰霜女神來!一降霜把牛凍死了!這叫惡作劇?還覺得好玩?

我跟他說:[這不是惡作劇!這是創造惡業!小心日後心臟麻痺死亡!]

他的惡靈檔都是大隻的神!跟魔!所以心性有很殘忍的部份!

因為個性專心他都修到很大隻!所以好的檔跟壞的檔都很極端!這就是雨鐸!

希望能培養慈悲心!還有要培養柔情!這樣才不會嚇壞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