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火土班聚餐!雨鐸挨轟!1  

 

 

 

3.火土班聚餐!雨鐸挨轟!2

 

 

3.火土班聚餐!雨鐸挨轟!3

只答應讓三個人參加聚餐的佩霖!非常認真想幫助大家做功課!

我跟蔚然和思思是來插花的!

慫恿佩霖要聚會的是雨鐸!

可是幾乎沒問問題的也是高雨鐸!

佩霖罵他[你都沒問題?你還要我來指點?真是愛湊熱鬧的傢伙!]

我說他的檔在愛情降頭的部份!目前完全開不出來!

開出來的都是大妖怪檔!各種非人類的神魔!

都很大隻!以修行來說!他的飆悍!勝過太多人!

因為她的意志力跟靈體都非常專注!

可是愛情是他完全沒當一回事的功課!感覺上就是這樣!

[雨鐸你不會覺得你金剛咒都千萬遍了!這樣很奇怪?]

特定檔開不出來!當然是被鎖住了!再加上自己也不以為意!

如果都這麼不在意!就難查出慣性了!

因為自己對這種習性覺得沒什麼?!

別人覺得很糟!他卻沒感受!因為當妖怪!風雨冰雹類的神靈比較爽!愛情算什麼?!

我很懂他的想法!還不斷說要去買俄羅斯精子!生一個可愛混血兒!

完全是沒把男人看在眼裡!當一回事!

雖然我也有類似性格!但是我的分量不到雨鐸的五分之一!

但這是人間!?不是嗎?

怎麼我們都像沒肉體阿?就沒活在這裡!

這個呢?老師打一下圓場!

[你佛母咒要好好念!總會開出來的!]

白目的雨鐸一路笑!真是很欠罵的樣子!六顆射手果然是!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