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源管理平行魂[任何宗教都沒辦法做!]

 

幾天前李芳娟被他自認的好友說教!心情不佳來問我!

對於自己修得是不是比朋友好!很在意的她竟然突然從博士變成傻子!

因為自己本身的工作考試加念咒!占據了他所有時間!她沒空花時間讀同學們的文章!跟大家聊天!所以他竟然傻到忘記了!

  1.      任何宗教都無法幫你開啟平行時空魂魄的狀態!~
  2.       佛教是講究肉體親償因果!所以修再久都要肉體親償!

我記得兩年前有一位和尚!不知為了哪位大官人來台念經!對方從小就出家了!自認修得非常成果!我自己向來愛求問!

我問他因果有沒有辦法改?!他說沒有!不能!結果我請他替我觀相!問他我修得如何!?他可能因為我的相貌長得太釋迦摩尼頭了!那時可能現的是大自在觀音!他就說我修得很好!但我等他全數說完了!拿蔚然的照片跟狀況跟他說!把他嚇到了!因為修到超脫!才可以變化骨相!蔚然連骨相都變了!這不是佛教!佛教不講法術!

 3.      會說自己修得很厲害的大師!這不是佛教!佛教的最厲害應該是內觀的等級!

內觀最厲害要超脫生死後!入坐禪最高境界才能觀累世因果!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請問學生們!你們何時請問我因果!不管是三輩子前還是八千輩子前的溯源!我跟你們說!:[請等我入禪後!入到極深後再轉告你!]

你們最好去廟裡看看那些修得所謂極好的大師!他有沒有辦法在一小時內!替你們溯源3000個檔!有沒有辦法連續在像思思這種苦行僧十幾輩子的人上門!要求溯源九小時!連續不休息溯源查因果五萬個檔!

好了!我現在告訴你之後!你突然發現老師!你好厲害!他們是沒辦法做到的!那又怎樣!?我個人完全不在意!更不在意你朋友說我看起來不厲害!我從來就追求讓人看起來很普通阿!?每個人畢生追求的不同阿!

 

其實當我說到這!我知道芳娟你恢復正常了!一個博士應該有的邏輯跟判斷力!他的確是修得沒你好!判斷力更是太遜!連佛教基本是不能說自己厲害都不知道!要修到厲害是內觀等級都不知道!

問題是跟這樣的角色!你竟然還生氣了?!這又表示你內觀沒辦法做了!內觀如果要我幫你做!?我會請求你!把所有好鬥的雞魂通通度化掉!改檔改掉!把那些非要戰得你死我活的外星魂!通通改檔改掉!

 

不好意思!這些在佛教中通通沒辦法做!因為佛教不講平行魂!平行魂是近代的產物阿!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講八條!問題是我今天要去韓國!沒空再打字了!所以!請同學們幫助李芳娟內觀!我這不是佛教!是外星教!我這裡的高材生要能溯源幾萬輩子的因果!在當下的時空!

要把像乙棋這樣溫柔的人!瞬間能抓到20億年前當他被處罰後!決定將自己的系統轉換成慈悲觀音的系統的問題找出來改檔轉檔!並且修正!

因為我這裡只能度高空性[比所有尼姑和尚還高]他們沒人念金剛咒要求要催千萬遍是基礎的!因為沒有高空性!抓不到光纖!我為的不是宗教!我只是藉咒語的力量磨出高空性罷了!

最後祝大家清醒!今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