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前世靈體看得見今生一定更快!  

昨天我看見思思當苦行僧的和尚跪在地上!五體投地的跟我說話!

我是一尊中型觀音!

我跟蔚然說:[他那生是直接跟我說話的!這表示他的苦行僧當時是可以看見我的!?]

大概是他45.6歲的時候!

蔚然說:[那他修得很好ㄚ?]

他那輩子活很老!因為吃的超級清淡!他每天會花一個小時跟我說話!

我在那間廟受香!他總是非常恭敬!難怪!

[有微信的他在這裡跟在北京也沒兩樣!因為每天還是一直跟我說話!]

我笑著跟蔚然說!

[前輩子的習慣!就很喜歡你!]蔚然答!

[對!他會一直追著一個問題!又一個問題!根器也是跟前生一樣!那今生肯定比那時更快了!他今年才24歲!]

我的靈最近每天被打!前天是練劍!昨天是練拳!平行時空中一隻小鱷魚!還跟蔚然換靈!他變成鱷魚!我變成烏龜!

小鱷魚很不喜歡當烏龜!

[是要比賽嗎?]蔚然問

我瞪他一眼![先生你好大一隻!那隻小烏龜好小一隻!怎麼比?應該是為了校正心性!跟理解心性的互換!]

我順口問著蔚然女友的哥哥!四十一歲死了!心臟麻痺!因為亂給承諾!欠人家恩情不還!還不是欠一輩子!

在死前那些人硬是拿著令牌!綁架他哥哥的魂!綁了很多隻!去作奴隸!

昨天頭七!我問蔚然![他魂呢?你有去查一下!我說的綁他的人嗎?]

蔚然很懶!只觀了一下![恩!就欠人家太多!被綁走了!只剩一小隻很薄的魂在肉身那!]

[不過他殺業不重阿!還很好走呢!只是腦子壞了!一天到晚亂開空頭支票!]我說!

[對!殺業比我女友輕微!]

人阿!邏輯觀念不好!看不見靈體!以為來生就是歸零重新開始!

哪有這麼好的事?!請先還債!不還!欠更多利息!有的人靈厲害的!才不給你欠到去投胎!他根本不屑當你家人!就會像蔚然該女友的哥哥這樣!

死前都被拖走!

所以算盤再會打!比不上心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