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見蘇相菲的原因應該是他的貴族檔很多!我喜歡跟家教好的人相處

!!看見他的時候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你永遠不必擔心他會有太奇怪的行為跟舉止!讓你不舒服!園豐這你可以學習!

排在相菲跟園豐後面的蔚然!一進門我就問他![你能不能告訴我你跟文瑋是什麼奇怪的組合?我只要看見你的魂!就會看見他的魂?跟元始天尊有什麼關係阿?]

果然被我猜中了!去翻閱記載!混靈篇史上最倒楣的短命 文昌帝 君!配史上最短命的太白金星!哈哈哈!一個混惡狼魂!一個因為殺了天魔雙煞星!

怎麼會魂透明到這樣容易混靈阿?

佩霖今天友情贊助蔚然查檔!

[喔!老師!這是無字天書的基因導致!他是大神木做的無字天書!超級多本的!所以空性太高導致!]
哇!怎麼你也有愛用無字天書的經歷阿?要不怎麼會知道文瑋當過無字天書?

他的空性沒念半個咒!已經隔空可以拉出業力!這種人香一點!業力自動像芝麻糊!漂浮半空中!我極少遇見!

真需要毀掉那些無字天書檔!以免意識老是被覆寫!

你們同時在同一個元始天尊的管轄下!也因為你們倆太乙真人才需要做魂魄分離術的進化研究阿!神佛界極少有人公開談論處理混靈的問題!

但是隨著末世!混靈易發嚴重了!嚴重到沒有使用外星設配都弄不乾淨的地步!

今天園豐自己看見來了好幾輛軍艦!把180隻牛魔王載到實驗室處理!因為太多太大隻!所以分了好幾次載!同步開檔時!全程由林園豐自己不斷看見這種奇怪的生物基因不斷的跳出!包刮百兆億的武器基因檔!

其中仙佛的兵器多到令人無法想像!所以每次當園豐開檔我不過一刻鐘眼睛就痛起來!原因都是這過於龐大的殺業!讓人無法承受!!~

起因竟然是因為轉世的外星隕石是奇佳的複製兵器的利器!那經過時間的孕育!是最好的兵器材料!真是令人吃驚!

我後來幫他轉時空!讓隕石不要投入山脈中!轉到海底!產生了質量的變化!以將這樣的檔案轉化掉!讓百兆的兵器檔!慢慢消散掉!因為光是過量的殺業!就讓人身上隨時處在一種瘀血的狀況!臉動不動就比脖子黑幾號!加上過量的牛魔王檔!動不動暗鬥!讓人看了真是訝異記憶體的可怕!

人活在這裡能夠消化這些記憶體!真是無比重要!要不生生世世自動覆寫的後果!讓人愕然!更驚心於肉體的假象!

6.史上最短命的太白金星跟文昌帝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