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我們最恐懼的原來全是業力!  

佩霖幾天前來處理業力時!突然問我:[被關在紅色海中的人是誰?]

我愣了一下!知道那人不是佩霖!是我!但是我卻看不見那個影像!像被制約了一樣!必須用佩霖的感應器!我說:[看見了!那個長得像公主的人是我!他被誰關了?]

佩霖思考了一下![是一個伯爵!老師!感覺上像是你認識的人!]

我當時猜了很久!從蔚然開始猜起!果然有9%!接著佩霖建議我繼續猜!我幾乎把所有學生跟認識的人全放進去核對了!

竟然逍遙子有38%!思樺有28%!啟隆有3%!我後來開始動手改時空!

佩霖眼見我的公主在海中被關的罩子!不斷在改變!從紅色變成綠色!藍色!轉成白色!最後透明不見了!

我的腦子正中央有一坨恐懼!不斷掉下來再崩蹋!灰黑色!我後來昏迷了兩個小時起來!

那些是被我關過的人的恐懼!我超級害怕失去自由的!害怕失去自由幾乎是我此生中最不能對抗的功課!

結果!我從此次的經驗中竟然發現!這些恐懼不是我的!是被我關過的人的怨恨!

那些海的顏色就是被我關的人靈體的顏色!

蔚然的紅魔鬼!怨恨最深所以佩霖先看到紅色!

思樺的綠妖精!啟隆的藍佼龍!我關過無數的人!因為抓妖魔!但是這些妖魔被關動不動就上千年!所以被關時的怨恨念頭全是請給我自由!

我因此身上充滿了失去自由的恐懼!

我一直以為是當太久的魚類導致!原來不是!是我關了太多妖魔!他們對我的怨恨!

在我的天靈蓋下面!長久下來已經形成一坨黑灰之氣!

原來我跟佩霖一樣!他是吃鬼吃太多怕鬼!我是關妖魔關太多!怕被關!

我們最恐懼的原來全是業力!

這幾天關亦喬從香港來!他每次來幾乎都會被我弄哭!我隨意說了幾句點他省悟的話!他就又哭了!

因為她的愛魔系統又被掀開來!被蔚然說是無限量龐大的愛魔系統!

我用中低空的一尊亦喬的釋迦摩尼去對抗!竟然不到一刻鐘!那尊釋迦摩尼的光體全被亦喬的愛魔的黑光吃掉了!

她心情因此非常低落!

我說:[你看不見自己的問題?你內心的操控慾望!跟缺乏掌握愛人的恐懼!讓你的系統99.89無法離開愛魔系統!]

一個人一定是對自己曾經超級失望!沒有自信!才會臣服於用別人的力量!生生世世變成魔的愛奴!

只有當魔的愛奴!才能青春不變!擁有永世不變心的愛人!問題是你的平行時空的靈魂會承擔這些業報!

看起來永遠光亮的愛魔們!那些惡業的黑水全部往低空流過去!流到你沒有察覺的其他空間中的自己!那些自己因此如同在煉獄中!像是永世不幸的黑鬼!屢屢遭遇不可思議的業報!

亦喬超級震驚![怎麼救他們?這樣的我太自私了!?]

[只能修成白道才能救!系統在你身上!除非你放棄那種操縱感與生生世世要掌控愛人的心的安全感!]

這很難!但因此我們突然明白了!原來我們看起來僥倖所得的所有意外!全都是過去世的奉獻與犧牲而來!

我們現在有遭遇的不幸!全是過去世的業報導致!這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更不會有白受的苦跟報應!

希望大家清醒後能觀察自己的心更敏銳的掌握每一個當下的心性!因為那就是因果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