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六辛卯年開工的早上就能來上課,

真的很感心!  也很珍惜每次上課的時光。

上課的時後,就一直聽到鞭炮聲,

雖然會中斷老師講話,

卻也感覺充滿新的氣象與希望。

 

年前覺得頭好像怪怪的  就想要處理一下

沒想到  上萬個檔案都是昆虫檔

因為從小就被嫌額頭長的不好看

對於  頭型很圓很飽滿的人

我就會很羨慕

原來我當過這麼久的昆虫

 

雖然我的量子還是很粗 

但是  我卻是很敏感的能夠察覺一些事情

這跟改名字有相當的關聯

 

今天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檔案開了8成左右

老師說可以照鏡子看看

真的  黯淡的額頭有光了

比電波拉皮還快還有效

只能說:  茜茜老師~ 您真的是太神奇了

 

茜茜回應:

這是豐榮第二次來處理額頭

當他第一次提出要處理額頭時

我直覺說[你的臉夠帥了!像小蜜蜂的額型!你不喜歡嗎?]

哪知他說[老師我想要像你這樣頭很圓又大!]

我心想!我從小就覺得自己頭好大!

滿一歲和青梅竹馬大我半歲的嬰孩被放在吉普車上的照片

頭是人家一倍大!這哪是優點?

[大頭很難看!雖然我是喜歡自己的額頭但是你想變成大頭啊?]

放下自己的主觀想法!我還是開始幫他開額頭檔!

哪知開出97萬的昆蟲檔!連我自己都嚇到!

開完額頭就變了!

第二次變更多!短短的額頭竟然拉開兩公分!變大又亮!

原來當昆蟲會讓額頭長不高ㄚ!

雖然一點也沒影響豐榮的智慧!他是留美碩士!

但是我們更能清清楚楚的明白

是一個人的內在力量造就外在力量!

成就外在的世界!

時常聽見客戶的朋友說[哇!楚茜茜生意這樣好!我也來學催眠好了!]

我心裏覺得好笑!

你可以學?!但是請記住是累積自己生生世世的內在力量!

是這些累世修來的法力與外星球長期往來的資訊經歷的累積

在成就我的內在力量!

是一種熱情  信念與激情在成就我對這份工作的全心全意的奉獻與付出

這種堅定於奉獻自己的能量的態度

與非要改造每個進門的人變好變強變優良的堅持

在成就我的事業與每個越來越好的學生

如果沒搞清楚是這些堅持與創造在成就大家

來的人也無法被激發出更好的火花

希望大家了解我對大家的期待

絕對超過大家的想像!

所以好的人或想變好的人!

把自己往內看與準備清醒的人

才是我要收的人

希望好還能更好!

新年快樂!願大家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