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心你的魂魄有甜蜜幸福感?

前幾世過得好不好?看你現在就知道。
昨天乙薰有感而發,這人前幾世過得都不怎麼好。
我說他現在還都需要喝酒才能睡覺,前幾世怎麼可能是好的?
你的細胞就是你造的業,前世的業力累積在身上的業報就是現在的你不是嗎?
當靈魂教師難當的是,靈體越慈悲越難當,像家慈的魂魄堅持不要當平凡人,他的冤親說,他用過於高標的標準要求我們,感覺上我們都不是人,是畜生。是工具。
當家慈說自己有懺悔,不知為何冤親不原諒時,冤親為了讓我感受他們的怨恨,就會進到我的心臟,讓我身感他們的怒氣跟恨之入骨。
一個人如果突然重病,要思考的是我究竟前幾世做了什麼?這些傷害我的人想讓我感同深受什麼?
如果轉念成功,得到冤親原諒,病會逐漸好轉,尤其是屬於並非老化的病時,也不是年紀大的退化病。
但往往看見自己的前世造業,跟勸這些魂魄悔悟就萬分困難。
跟家慈視訊下線後,舌頭就被釘鐵釘,他的魂魄曾經都是我打仗時的手下敗將,他恨得牙癢癢的說,(我不要當失敗者,你自己傑出還反對別人傑出嗎?)
我覺得深感自己男魂的業障大,不管是那些軍師,還是法官,這些人的業力布滿我的全身。
我感受到好的業力也有壞的。例如我的舌頭,這些人發願希望我變成啞巴,或沒舌頭的人,不能宣布他們的罪行。所以我舌頭特短,跟不愛說話,可昨天當乙薰問我,(老師,你是有什麼我錯過的能力?就是我感覺你當某人要做某事時,就已經知道結果,然後會阻止他不要做。)
對,她發現了,這需要中間的思考跟推理,我沒有中間的過程,直接說結果。我思考了一下,法官,判官,警官當太久,我的判斷力是累世練來的吧?
因為就像法眼的等級,也是累世練習來的,對人的預估跟判斷力也是,如果你累世都沒機會練,這輩子的判斷力就會差。
當然遇見債主時是都會被鬼遮掩,但除此以外,我們的福報跟罪業,都是累積的阿。
昨天我在往三百年後看一個我的德國人,我看他很不順眼,問乙薰,他在做飛天車,但怎麼長這樣醜是什麼特殊鳥魂呢?
乙薰說,不醜阿,他很瀟灑。但以我現在的標準,男人留中卷長髮,前額高突,當然他還是充滿貴族氣勢,只是跟我一票英俊的男魂相比,真的太醜,人是比較性,我跟自己的模特兒比,馬上飛行過去貼他晶片,想改造他。
諸位想想,我十年前就看到他了,我十年前肯定沒能力改造他,但現在我隨時都想改造他,今天起床又看看他,可能基因被我改了,他看起來順眼一點,但怎麼有點熟悉呢?馬上有魂魄提醒我,體型變了,他的體型是逍遙子的高峻挺拔。前額是借用太乙真人的完美額型,我大笑。(帥多了!)我對自己魂魄的傑作滿意起來,決定暫時要放過自己的未來魂。過幾年再來看要怎麼改得更好!
我的樂趣跟時間是做這些,當然他要捐贈飛行車給各警政單位抓壞人。他要布施各種各樣的車給老人小孩等慈善基金會。
我還注意到他臉上有沒有笑容跟皺紋,我是超級難有皺紋的體質 ,希望他保持下去,但他有沒有比我快樂呢?我會聽他的心聲,希望他有愛跟幸福感,如果你關心你自己的未來魂幸不幸福,開不開心,不管往前世還是來生,我相信現在的你都會更滿足,有甜蜜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