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ie 寫道: 「我想到的是老師説過的話
所以:如果現在在這裡的我們 不過是千百萬分之一 那千百萬分之一以前的那些我 如果當時都沒修行 都做錯事 逆天而行 現在做的也不過是微乎其微的反省就像有棒球場這麼大的泥巴 我只拿著湯匙在挖泥土 哪時挖的完 又有什麼方法能讓"明天過後"的我記得繼續挖
當然我也想過 光是現在這輩子 我都會因為天氣冷不想動偷懶 如何去影響牽動我那其他的魂和連動到其他千百萬分之一的我去唸咒去改變
因此把握當下時時提醒自己真的很重要」

 

 

茜茜回應:

 

早上睡醒看見笙凡在[幸福實驗室]的這段留言!

 

我想我真是很幸運的老師!

 

哪一位在佛寺中待了十年二十年的尼姑或和尚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笙凡來了多久?兩年?

 

根性難求的原因還有一個!

 

他們沒辦法看見光速中的自己  咒音唸完看不見神來做了什麼努力!

 

不同的咒有不同的神明為我們所做的努力!

 

那就很難有持續力繼續下去!

 

金剛咒破千萬遍後

 

佩霖念任何其他的咒!我都不用在費力解釋了!

 

他看得見祂們!

 

這真是很愉快的事!

 

哪一個老師有學生能時常對他說:[老師!你看一下這是你的主魂吧?他在罵我!]

 

 

我接到蔚然的電話時!看見我的主魂正在罵他!

 

 

我心想!怎麼對他這樣好?他要去跟天仙闖什麼!是他的造化!

 

不過我還真幸運呢!@

 

如果你們現在每個人都看見我的主魂了!不要太感動!

 

因為在光速中他顧你們的時間一定多過顧著我!

 

誰是笨蛋了?那些不唸咒的

 

如果有個人動不動沒人拿鞭子打他

 

他就停咒然後把自己的畜牲靈的德性又拿出來搞髒自己!

 

卻還要求我的學生去見他那業力深重的朋友

 

卻還好意思說[不過是說說話而已!有什麼關係?]

 

那是因為他看不見光速中那些冤親債主坐著電話線過去了!

 

惡狠狠的咬了蔚然好幾口!

 

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對我來說!

 

不唸咒的朋友有什麼好見的!因緣這麼差找不到對的地方改善是他家的事

 

吐出的毒液淹死人了!還說只是說說話而已!一點也不感恩他人的付出!

 

這樣的人如果害了我!那是我的業報![愛管閒事]

 

不能是你們的!免得你們都修不好!都上不去了!

 

還要被這些人搗蛋![除非你們欠他!]

 

還真是太無辜了!

 

不過如果是蔚然也會無情的當下進廁所吐給你看!

 

問題是他向來是個笨蛋!濫好人!

 

根本連去吐還要隱藏

 

不想讓對方討厭或難堪!

 

人如果一直不順利  真是總有原因的!

 

只是你們的魂有沒有透過高人指點

 

及能不能聽得懂聽得進去

 

在別人的口中得知那真相時會不會太難堪~!

 

根本不懂有人替自己擔了多少業!

 

所以時時我得閉上我的嘴修陰德˙

 

不過藉由這段不修飾的話能反思自己的人

 

我相信他的光速中

 

每個魂魄的造化一定也是日益千萬里

 

互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