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什麼違和呢?
發現了?在你創造的內在世界中,什麼才是幸福呢?
這段時間我跟我的身體是違和的,因為擅於超時工作,就是我最拿手的,所以我想改變跟身體的違和感,讓自己更不用過度利用肉體。
這個昭麟跟我雷同,當她發現自己的身體疲憊,我們就會想要改變,用更善待自己肉體的方式生活。
跟金錢違和的人超級多,口口聲聲要賺錢,但內在能量就跟錢違和。做出來的每件事都跟錢唱反調。
跟人違和的,他做出來的每件事都沒有別人的喜樂,只有他自己,因此在他每一件事裡都不能讓人開心放鬆,誰要愛他?
幸福感究竟是什麼?
對我來說,幸福感就是面對更真心的自己。
昨天may跟john說,要給他十萬,每個月付薪水給他。但敏銳的john說不要。因為她老婆每個月光吃飯就不只花這些錢。
我一個笑,這個女人說她非常節儉。我點頭,對啊!以月入百萬的標準,是太節儉。
妳花太少了,我說。花錢的標準在你賺多少錢?妳拿出多少來花。
我對john很感興趣的是,他的超級低調,還說因為我,他們現在很高調,我說,沒啊!因為高調或低調是自己內在的能量,安撫自己的安全感。
就像我喜歡心靈美麗的人,沒有美麗的心,人生還有什麼價值,對於因為物質把心弄醜的人,這種我愛不下去。
心胸開闊的人,心越是美麗的越有價值,因為我每分鐘都需要跟這樣的人相處,所以我才能保持神明一樣清淨的容貌。
我昨天見到同鈞,不知為何,忘了跟她說,是因為什麼原因,她變美麗?我在猜想,是幸福感跟感謝的能量嗎?
他的相貌在這一兩年是變得越加好看。你嚮往的生活是不能跟你得到的生活差距太遠,這樣的違和感,就會讓自己變糟。
我看見某些當財神時超級快樂的人,都是沒有帳的,而我當審查財神配送的天官,太有帳跟數字了。非常痛苦,看見財神就痛苦的生活,讓我動了自己的腦袋,把數字關掉了。
所有好壞絕對都是自己的選擇。
千萬不要迫害別人的生活,或讓人不放鬆不開心,這種意識形態一久,苦瓜臉就會在自己臉上,這太可悲了。
偷了人大腦的人最不幸的是,聰明的人被他偷過腦子的,投胎到他身邊就變智障。如果腦子還不想還人家,更悲慘的悲劇就是對方會做出更多笨蛋事來讓他承受痛苦。
因此全家不是窮光蛋就是製造幸福感的拙劣著。
我開始感恩有好品質跟善良好心這件特質,因為沒有什麼敵過業報,就像宜恬說的,所有匱乏都是德的失衡。
我感恩老天總是安排我跟對我設想周到的人相處,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幸福感的來源。
因為沒有太多數字,可以保持更多清明的神智跟品德。也不會做出為了錢財就販售良知的傻事。
昨天來了位年輕卻心靈古老的老太太,她進門一直替自己跟別人找臺階跟藉口的行為惹怒我,我說,快停止這種不自愛的表現,要不你不能再來當我的學生,因為看見不自愛的人我太難受。
後來她要走時說,老師你說的都對,我太愛生悶氣了。總是在生悶氣。沒有真正的愛自己。
我就笑了。因為我的駡是要她不要浪費錢來看我。我也不願意浪費任何時間在找藉口不讓自己快活的人身上,這對我的健康有傷害。
請結束你生活裡的違和感,因為活得幸福是當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