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2

誇獎

我想誇獎好多人
首先是里恭,因為上周上課時,我發現他的苦行僧魂進門了,光體特別白,我還不斷的想著,這條魂魄可以撐多久不消失呢?
然後發現他整堂課都沒消失,肉體的細胞記憶真龐大,我要求要拍下他的側面,後來發現他這條魂跟我的緣份很深厚,當過我很多修行空間的師父,雖然他都是用很誇張的方式在教育我,例如:(你要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說時就把藏金閣的經書一部一部搬給我背誦,也不管我當時是九歲。
當武學大師時都採用虐待自己的方式練功,還沾沾自喜,搞到他現在身上的細胞不管自己的魂魄還是冤親債主的每天都想罵他。
雖然因為高壓制的對人跟自己產生很多時空後遺症,像不會聽人說話,跟難以理解他人,但是意志力驚人這件事,讓他超級糟糕的細胞都不斷再離開他,這件事是大大的有進展的,所以我還是很欣慰!
還有盈鳳,程度就是很好,可以拿最佳進度獎了!因為她可以人在他處,我跟聖希找到她的魂魄,塞入一根測試儀,然後她瞬間知道,痛到取出測試儀,她馬上不痛。
聖希因此見到盈鳳時竟然說,她的肉體都不需要我做什麼?這樣跟其他新人都不一樣。
我笑著說,我就跟你說了,她很有感,她的外星系統多有保護層,根本不像無感的麻瓜,你不需要對她動手她就會相信這些平行魂是存在的,她的程度在這之上。
我覺得大家的程度越好,我就替大家深感光榮,心情就會特好。
今天有屬於大家的聚會,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問聖希問題,因為他不太了解,不能深信平行魂魄存在的人是哪裡有問題,但如果你還是無感,你的肉體可以叫他的儀器動一動手腳,痛一痛,看能不能快點脫離修很慢,跟執迷低空的世界這類問題,謝謝大家了,中午見,我深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