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16

原來愛演假好人更容易下地獄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遇到這樣的事件,就是客戶一上門做靈療全身都被綁了特殊鐵絲網鎖住,我先跟他溝通觀念的過程中,對方的冤親債主就把早已準備好的城隍批魂魄重罪的官文給我看,我快速翻閱一嚇,這是四五家城隍批文,只有一家和解。其他都是不和解。
通常我這種急驚風的性格,處理案件都是很快就查清楚,但這個案子查了人間時間好幾天,這時候對方的冤親在對方身上故意呈現出一種背信棄義的磁場要告訴我的肉體,對方不值得被救。我在隔天的下午子銓上課時突然發聲說,真討厭愛演假好人的人,原來演假好人的下地獄的更多。
我自己突然這樣說,自己都覺得奇怪,因為邱子銓這方面的業力不多,可見當時平行魂處理這個人的業力是越處理越生氣,因此魂魄就脫口而出。
接著糟殃的人是被里恭坑的羅泓鈞,因為他佛母咒早過三千萬遍了,竟然對於坑他的里恭不出聲教育。明知道這人從小欠別人教育,家裡沒家長能教他。
我覺得新客戶身上幾萬隻女鬼不願意原諒我不見怪,因為他就是頂著協商的名義,跟強姦少女的家人擔保一定還人公道,結果事實是去跟大官收錢,表演官官相護一定替對方擺平此事,讓強姦少女的大官兒無事,還交換官職。
我就覺得光這種事食隨之味,一件幹過一件,完全沒有靈魂觀念,也無因果觀,死後被審,投胎腦袋也被制約了他心通跟口才。還有得到人心的能量也被鎖住了。完全不給用。
這本來是對方修很久後得到的一種能力,卻被自己的愛演假好人全毀了。
肉體歸依修密宗20年,動不動就是那句為何仁波切看不到,我都有去法會,怎麼從來沒人跟我講呢?
不然就是把鬼都送給仁波切度化,讓他們全都走吧?
我心中納悶,有這樣容易走嗎?那還需要跟你幾千年嗎?
對於修很久跟我很久的學生,明明程度很好了,也非常精進,還想演這種假好人,幫人買香買到還得賠錢換貨,明明燒不起來是因為冤親債主跟室內空氣潮濕沒除濕。
同樣的一桶香,我住的房子最潮濕,香放超過一年了,裝在塑膠桶中,我那種低空餵食冤親的香很少熄火。通常熄火的都是趕冤親的神水香。
沒人想理沒家教又不懂人情事故的孩子是吧?你們怎麼保證以後家裡的孩子都不會像他這樣討人厭呢?
我支持德國人的,任何孩子都是國家資產,不對的行為人人都該給予愛心教育,希望我這裡沒有愛演假好人這種學生。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